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太平洋CEO,三大国际级集团实力联手打造, 金边天际线之上最美建筑地标

太平洋CEO,三大国际级集团实力联手打造, 金边天际线之上最美建筑地标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太平洋CEO,汇集徐氏太平洋集团、利鑫集团、四川华西集团三大国际级集团实力联手打造,是金边首屈一指的高端国际商务会馆。大品牌值得信赖!

投资海外房产,除了分析该国经济发展前景,了解房产项目地段,还有很重要的一个投资参考因素,那就是开发商的实力,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开发商,可以省心很多!中国企业合作开发的项目多数以综合的性能、全面的配套凸现市场竞争力。其中,由国际级利鑫集团企业开发的明星项目——太平洋CEO,是不得不提的独具魅力的热销混合性能楼盘,它极致的商务价值与高端住宅的精准嫁接,充分彰显了竞争力。



点击图片了解太平洋CEO项目详情


——利鑫集团——

利鑫集团拥有开发、规划及服务等全面专业的产业实力, 坐拥地产、酒店、物管、科技、博弈、餐饮、文化等七大事业体。希望透过良性竞争、开放各项强强合作机会,互利合作、跨域发展等方式,带领柬埔寨飞跃性成长,开创全新的经济局势。


利鑫集团不只深入柬国产业核心,更串联各大事业体,编织出一张完整且有效率的产业网, 让许多重大的建设项目在这片土地上绽放,成为柬埔寨最具影响力的综合集团之一。

目前拥有7大事业体。未来会持续布局各项产业,并致力于成为引领各项产业的领头者。整合集团自身资源,以过人的建设视野出发,由商务住宅结合旅游地产经验打造出创新思维的产业新指标。


利鑫集团希望透过在地建设,能为各城市吸引更多国际商贸企业进驻,连带提升就业机会、促进人口成长,进而加速城市的繁荣步伐。


由这样强大的利鑫集团所出品的《太平洋CEO》项目也必将众望所归,惊艳全球!

《太平洋CEO》项目是利鑫集团在金边最首要的地产项目,更是放眼东南亚难得的指标性建筑作品,价值无与伦比!

同时《太平洋CEO》项目还获得了2018年亚洲房地产大奖其中的3金奖与4优胜奖。



点击图片了解太平洋CEO项目详情


太平洋CEO是柬埔寨国际商务住宅,内部设施齐全,从咖啡厅、餐厅到会议厅,还有读书室、健身房,甚至还配备商务 ,管理住户的一切商务及旅游等需求,配备相当完善,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需要的一切服务。

CEO在整个柬埔寨都属于商务化配置,即使在其他如纽约或上海等国际化大都市也完全符合商务人士的需求,且整个大楼为封闭式建筑,内部配套一律仅对内经营,形成私人会所制,服务的同时私密性亦强,完全符合商务人士的商务需求。


——区位价值,不容置疑——

太平洋CEO项目位于金边最核心的地段――奥林匹克综合开发区内。此区属于金边市中心第一环。

金边主要干道通达,临近City mall、奥林匹克运动场、中央市场等,还有总理府、国防部等国家行政部门在侧。

项目周边是城市生活设施浑然一体的成熟商圈,一直是柬埔寨华人商居的热区。这里聚拢了医院、学校、银行、政府机构、市场等必备配套,是金边重要的政治、行政、金融、商业中心。

东向通往李明博学区、中央市场、莫尼旺大道、河边皇宫

西向通往金边国际机场

南向通往奥林匹克运动场

北向通往万谷湖和堆谷区



——建筑特色——


  • 33层擎天地标,360度高空环绕视觉,俯瞰东南亚未来的核心
  • 它秉承现代建筑设计艺术,以错层流线型的外观,简约的整体风格,独领风骚
  • 顶部立体钢铁云的艺术造型是神韵之作,突破定式与沉闷,独特地彰显了建筑的生命力
  • 以优胜的空间规划和高品味的室內设计格调,为商务精英的外常驻或差旅生活营造舒适的超感体验




——精尖商务 超高附加值——

位于楼顶休闲会馆的独具匠心的360度空中步道是金边美景的制高点,通达创意想象的无限域,为精英们的动感商旅生活平添一道绚丽夺目的光环。

国际商务会馆以独立分区,实现商务、休闲双重功能。它的商务会议室可容纳8—20人,而一楼行政商务中心的会议厅则可容纳85人,分别适应大型商务研讨或高端创设企划的不同需要。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优质楼盘


推介会&看房团——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小优)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月16日(周)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人民广场站 11口出


成都站

活动时间:11月23-24日(周六/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成都香格里拉酒店1楼黄龙厅

具体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9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东门大桥站 B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11月30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