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雅居乐天悦,坐拥首都金边核心地段 ,不容错过!

雅居乐天悦,坐拥首都金边核心地段 ,不容错过!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雅居乐天悦伫立于金边桑园区莫尼旺大道与毛泽东大道交汇处,桑园区是金边最精华也是最核心的区域之一,区位优势不言而喻。

在一带一路的带动下,很多国内投资人士将目光聚焦于柬埔寨金边,金边对投资者为什么这么有吸引力呢?以下原因肯定是有的:


金边投资优势】

1.预计2030年全国3000万人口,金边到2025年,人口达500万,目前250万人口,柬埔寨全国1800万人口支撑金边15km*15km,区域的核心,首都的核心,投资核心的核心(地段)

2.金边处于一个快速城市化阶段的起点!接下来几年会有持续的人口流入

3.人均GDP每年增长东盟最快,居民收入逐年升高,驱动消费升级,对住宅进一步需求多

4.中国的政治需要柬埔寨,尤其说东盟和南海问题,东盟是100%全票通过制,故而柬埔寨这一票非常重要

5.人口红利,人口结构年轻,27岁是进城工作,获得收入,组建家庭阶段,滋生住房需求的最匹配阶段,推动住宅市场起飞

6.这一代的柬埔寨文化程度很高 有很多学生外出留学  待归国人员回国创业,3-5年后,年轻的金边,会有一个创业热潮,更多小微企业,带动更多经济

7.世界500强,80多家在金边开展业务

8.每年民间投资100亿美元以上

9.很多非盈利组织入驻,NGO

10.中国的个人投资者在金边进一步投资生意。

11.外国企业税各种减免政策,最多可达6-9年的减免

12.资金回报率高,10%-12%

13.美元计价,更稳定,硬通货

14.在整个东南亚,金边价格相对最低,涨幅空间相对最大,相对应的溢价空间更多


雅居乐天悦地理位置


雅居乐天悦,位于柬埔寨金边市桑园区BKK莫尼旺大道(93街)623号


金边房产投资地段之王:BKK莫尼旺大道金融商业区

雅居乐地产进军柬埔寨金边首座雅居乐天悦,伫立于金边最炙手可热的BKK片区。BKK是柬埔寨首都金边最具投资价值的黄金居住地,不仅聚集着诸多国家的大使馆,大量NGO、外籍人士、侨民、跨国企业皆择址于此。而BKK更是金边整座城市的中心,交通便捷,繁华配套集为一体,投资绝对不容错过!


【项目配套

在项目打造上,雅居乐·天悦根据使馆区国际化的住客属性,定制四重空中花园,打造现代化公共空间。包含SKY BAR、天际CLUB、儿童游戏托管、图书室等,更配备了金边独一无二无边际矿物泳池、负离子健身中心、空中瑜伽平台等专属配套。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优质楼盘


如您想参与现场推介会了解项目详情,或参加优居东南亚看房团,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小优)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月16日(周)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人民广场站 11口出


成都站

活动时间:11月23-24日(周六/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成都香格里拉酒店1楼黄龙厅

具体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9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东门大桥站 B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11月30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