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吉隆坡核心使馆区高端公寓158万元起 雅居乐·大使花园 12.7-12.8武汉&天津推介会

吉隆坡核心使馆区高端公寓158万元起 雅居乐·大使花园 12.7-12.8武汉&天津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12月7日武汉、8日天津,优居东南亚携手雅居乐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为您提供一对一专业咨询服务。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是雅居乐进军海外的首个目的地,继雅居乐满家乐以及雅居乐天汇两大项目创造热销传奇后,雅居乐地产再次战略布局,以绝对的实力在吉隆坡大使馆区核心地段打造又一地标项目——雅居乐·大使花园。

12月7日武汉、8日天津,优居东南亚携手雅居乐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为您提供一对一专业咨询服务,全面介绍雅居乐进驻马来西亚第三个项目,吉隆坡核心使馆区大使花园EMBASSY GARDEN。

 

吉隆坡核心地段,纯正使馆圈层

雅居乐·大使花园项目位处吉隆坡使馆区(安邦路) , 距离KLCC仅1公里,低密度住宅区。该地块前身为英国大使馆。大使花园地块为安邦路最前端, 一步可达繁华喧闹的甲级办公区,闹中带静。该地段由于位处使馆区,在当地政策下该区域的高楼数量有着限制,所以大使花园可谓是在使馆区少有的顶级奢华建筑之一。站在高楼上,享尽低密度景观。



吉隆坡大使馆区(安邦路)位于吉隆坡市中心,是吉隆坡其中一个核心地段,区内云集世界各地的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高端办公楼等等。此外,使馆区周边也有多达53所大使馆环伺。雅居乐·大使花园项目周边交通便利, 1公里内有3个捷运站,其中300米内就有Ampang Park MRT和LRT站。除此之外,大使花园也毗邻6条主干道,可轻易通往安邦、白沙罗、武吉免登、蕉赖、加影等地区,可谓四通八达。

 

周边醇熟配套,纵享便利生活

雅居乐·大使花园不仅适合居住,其生活也可谓便利,地块左边为The Linc商场,内有托儿所、健身房、著名餐厅、酒吧、服装店等等,为生活提供了便利之选。地块右边则为HSC大楼,著名的HSC医院及Somerset酒店都进驻于此,其中HSC医院提供了多个医疗服务如心脏、肝肠、骨外科、皮肤、日本专科等。

此外,雅居乐·大使花园项目距离吉隆坡多所著名地标非常接近,Intermark( 150米)、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场( 1公里)、双子塔阳光广场( 1公里)都非常靠近大使花园项目。

 

捷运:Ampang Park 站(MRT) | Ampang Park 站(LRT) | KLCC 站(LRT)

商业:The Linc KL | The Intermark | Ampwalk | Avenue K | 城中城阳光购物中心

酒店:萨默塞特 Somerset | 希尔顿 Hilton | 洲际InterContinental | 廓思 Corus | 费尔蒙 Fairmont | 四季 Four Seasons

医疗:太子阁医疗中心 | HSC 医疗中心

教育:伊顿公校 | 吉隆坡国际学校 | Sayfol 国际学校

 

8 Tier Security Features 8 重安防体系

雅居乐大使花园为您提供24小时警卫系统,保证您和您家人的私隐和安全 。我们的8重安防体系有:

1. Visitor Management System 访客管理系统

2. Vehicle Access Control 车辆管控系统

3. Lobby Access Card 大堂门禁卡

4. Elevator Floor Access Card 楼层门禁卡

5. 24/7 Patrol System 24 小时巡逻

6. Smart Security System (Apps Integrated) 智能安全系统

7. Comprehensive CCTV Surveillance 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8. Digital Smart Lock System 智能门锁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优质楼盘

优居东南亚房产/置业推介会

武汉站

活动时间:12月7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  3层会议室2

具体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范湖路80号         

交通路线:轨道交通2号线 范湖站 B口出

天津站

活动时间:12月8日(周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 1楼绿宝石1厅

具体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328号 

交通路线:轻轨地铁9号线 大王庄站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