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重磅推介,吉隆坡新盘CONLAY,顶级建筑大师Kerry Hill 收官之作

重磅推介,吉隆坡新盘CONLAY,顶级建筑大师Kerry Hill 收官之作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真正的奢华源自于细节和体验!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Conlay服务式公寓将奢华的概念,升华至另一个全新境界,务求让住户尊享五星级的管家服务以及国际建筑设计大师Kerry Hill亲自操刀的收官之作。

真正的奢华源自于细节和体验!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Conlay服务式公寓将奢华的概念,升华至另一个全新境界,务求让住户尊享五星级的管家服务以及国际建筑设计大师Kerry Hill亲自操刀的收官之作。

Conlay项目位于Jalan Conlay康莱路,吉隆坡市中心。Conlay所在之处一直是吉隆坡社会人士和精英的聚集地。马来西亚不少皇室苏丹也在Conlay 之处建立王宫,与皇家官邸为邻,可见此处地点之尊贵。

高楼颇具现代气息,建筑风格与众不同,洋溢热带风情,完美整合出现代感、高雅和奢华。独特的边线,整齐的边框外观,在都市天际线下格外突出,美妙全景一览无遗。纵然位于活力四射的城市中心,Conlay仍是一处宁静、简约、高雅的度假家园。

 

为什么是吉隆坡?

1. 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房价水平处于低位

马来西亚是东南亚人均GDP排名仅次于新加坡的国家,人均GDP达到了1.12万美元,比中国(9770美元)还要高,紧跟在马来西亚后面的是泰国(7273美元)、印尼(3927美元)。人均GDP常作衡量经济发展状况的指标,从这个层面来看,说马来西亚是东南亚中的“发达”的国家也不为过。

从宏观经济指标上看,投资马来西亚的风险已经要比其他东南亚国家要低很多了,而它的首都房价水平又怎么样呢?大家可以图中看到,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核心区明显是东南亚各国中的洼地。吉隆坡作为权威机构认证的国际一线都市,城市地位及发展水平也是东南亚中属于头排的,其房价水平从我看来,是被低估的。

 

东南亚人均GDP与房价对比

2. 大吉隆坡计划

大吉隆坡计划就是在政府的经济转型计划下,马来西亚政府拟用1720亿令吉(约合2800亿元人民币)打造“大吉隆坡计划”,马来西亚政府将从硬件设备、人民收入及居住环境这三方面推动。在“大吉隆坡计划”引擎推动下,吉隆坡的房价稳步攀升,2010年以来每年平均涨幅9.7%,位居亚洲各大城市前十行列。

在计划的推动下,吉隆坡成熟区周边就像一个超级大工地,到处都在施工建设,城市充满浓浓的发展的气息,而市中心的土地又非常稀缺,只得往外围发展,投资机会很多。


3. 马来西亚的法律保护投资者

马来西亚的法律制度主要是基于英美法系(普通法)的法律制度,大致沿袭自殖民地时期的宗主国英国。

马来西亚宪法和国家土地法均规定,马来西亚土地可以作为私有财产受法律的保护,可自由买卖。获得土地的方式主要分两种,一种是永久拥有权(Freehold),可以获得永久地契;另一种是租赁性拥有权(Leasehold), 可获有效期为99年的租契。

所以在购房时,需要看看自己购买的究竟是Freehold还是Leasehold,性质不一样。

并且马来西亚的法律规定

1)必须聘请一名律师处理房地产交易(一般来说开发商会安排)

2)海外投资者和马来西亚人享有同样的保护;

3)买卖合约必须根据标准格式草拟;

4)开发商必须是取得合法资质的;

5)购买者或银行收取的所有款项必须存放在马来西亚合法银行开立的特定账户中,并且所有款项只能用于支付营销促销费用并完成施工计划;

6)期房项目按照工程进度分期付款

可以看到的是,合同的重要条款都是制式统一,公开透明,法律对投资者的保护是很严格的。


为什么是这个项目?

1. 项目地段优越

吉隆坡市中心区域集中了马来西亚80%以上的外资企业总部,已吸引微软、华为、西门子、阿里巴巴等64家跨国公司投资设立区域中心,几乎所有马来西亚的银行都在此区域设立总部,各种国际企业随处可见,五星级酒店林立,国际化程度相当高,相应的城市配套完善程度也是在马来西亚最好的。


2. 周边配套全面

the conlay步行20米到conlay地铁站,线路四通八达。1站到传统商业区klcc east及最新商业核心TRX、2站到国际金融及银行街ampang park、4站到新加坡马来西亚高铁站。


购物广场KLCC阳光购物广场、Avenue K购物广场、Pavilion购物广场、Lot 10购物广场、Tmes Square购物广场

娱乐双峰塔/马来西亚国油管弦音乐厅/双峰塔公园、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会所、Zouk Club / TREC KL、TRX CBD

豪华酒店Four Seasons四季酒店、Banyan Tree悦榕茌酒店、w酒店、SO Sofite!酒店、Mandarin Oriental文华東方酒、Grand Hyatt君悦酒店、Renaissance酒店、Inter Continental洲际酒店、Corus克魯斯酒店

领事馆美国、新加坡、日本、中国、英国、澳洲、法国、泰国、俄罗斯

医疗机构:Gleneagles Intan医疗中心、Twin Towers医疗中心、Prince Court医疗中心、Tawakal医疗中心

国际学校飞跃国际学校、塞夫斯国际学校、吉隆坡国际学校

周边其他热区满家乐、满家乐国际学校、吉隆坡花园国际学校、Hartamas购物广场、Publika、白沙罗高原

周边交通枢纽KL Sentral- Link to KLIAI/ KLIA2机场快线: 吉隆坡中央车站-机场1&2。


3. 开发商实力保证,开发经验充足

项目刚开盘销售不到一个月,属于期房产品,而在马来西亚由于对工程质量的把控非常严格,项目需要5年才能交付,因此靠谱的开发商显得尤为重要。

CONLAY,一大地标性豪华发展项目,是由两大房地产巨头——马来西亚东家集团以及日本三井不动产集团,第二次联手合创。

马来西亚东家集团高端房产开发商以【坚持信念,坚持E&O】为口号,现已成为著名房地产品牌代名词,并透过多样化发展项目带来创新概念和优质房地产的建设,在业界早已声名卓著。东家集团凭借丰厚底蕴,及善用其在奢华酒店礼待业累积的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崛起成为马来西亚,乃至国际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发展商。


创立于1941年的三井不动产集团,贵为日本最大房地产巨擘,截至2018年3月的总资产额突破6兆3012亿日元!三井不动产秉持着“给都市带来富裕和情趣”的理念,在世界各大城市均与当地房产开发商合作,建设优质公寓大楼。

 

4. 热卖户型,设施完善

项目单位共491套,其中私人住宅297 套,服务式住宅194套。高级私人住宅和服务式套房由东家礼宾部5星级服务。

市场热卖户型,由732 平方尺到1334 平方尺,每个单位配以高端装备与装饰

户型A1——1房 2浴,742平方尺(69平米)

户型C——2房 2浴,1205平方尺(112平米)

户型D——2+1房 2浴,1334平方尺(124平米)



人生中最美的风景,或许来得不那么早,不如趁着退休后,移居马来西亚享受一整年蓝天白云的小日子。另外,东家集团旗下的AVIRA花园联排别墅项目 位于新山依斯干达特区,开放式的宽敞住宅将户外的绿意带进屋里,在日照采光充足的落地窗前看那云舒云卷,享受度假般的悠闲退休生活。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优质楼盘

马来西亚房产/第二家园/置业推介会

武汉站

活动时间:12月7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  3层会议室2

具体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范湖路80号         

交通路线:轨道交通2号线 范湖站 B口出

天津站

活动时间:12月8日(周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 1楼绿宝石1厅

具体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328号 

交通路线:轻轨地铁9号线 大王庄站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