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马来西亚槟城MUZE高级豪华公寓-完美家装,打造梦想家居,永久产权,3房总价仅138万元!

马来西亚槟城MUZE高级豪华公寓-完美家装,打造梦想家居,永久产权,3房总价仅138万元!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由马来西亚著名房地开发商——汇华产业集团首推的第一期高级住宅公寓MUZE@PICC(槟城国际商业城)就位于槟城西南区黄金地段里。属于永久地契产业的MUZE拥有2座52-58层楼高的精致、时尚且华丽风格的住宅公寓,共计846个单位。

完美家装—— 细节决定质量

马来西亚槟城豪华公寓

MUZE@PICC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项目更多详情

由马来西亚著名房地开发商——汇华产业集团首推的第一期高级住宅公寓 – MUZE@PICC(槟城国际商业城)就位于槟城西南区黄金地段里。


属于永久地契产业的马来西亚槟城豪华公寓MUZE@PICC拥有2座52-58层楼高的精致、时尚且华丽风格的住宅公寓,共计846个单位。


马来西亚槟城豪华公寓MUZE@PICC孕育创新思想与设计,以连结为概念,打造出一个连结空间、生活与灵感的居住环境,激发出朝气蓬勃的生活形态,是智能绿色居家典范。


马来西亚槟城豪华公寓MUZE@PICC告诉你,怎样的居家设计才是“豪华、时尚又高雅”的格局。


首先,客厅是我们在家呆最长时间的地方,也是家庭活动的主要场所。连接阳台的客厅,延伸不同大自然景观的视野享受,将大自然光线与室内空间完美融合,呈现一动一静的流动美感。


还有天花板高度、瓷砖及一些细节性的设计都是要诀噢!


高 天 花 板 设 计

你知道马来西亚槟城豪华公寓MUZE@PICC的天花板高度,从地面算起至顶部有将近3米高的距离?天花板的高度会影响整个单位的视觉效果。


空 间 感 / 规 模

与人体身高相比,较高天花板往往会让房间显得更宽敞,更有空间感。


空 气 流 动 感 / 光 线

天花板较高的房屋无论是通风或采光皆更好收揽,特别是在热带地区国家,如马来西亚,自然通风和采光最受欢迎。闷热空气从通风口逸出,使得房间自然凉爽。


多 功 能 性 设 计

高墙的房屋格局让室内设计师有更多的创作灵感来打造创新的室内设计。高墙的照明灯装饰和设计摆设,更有无止境的可能性。


瓷 砖 贴 士

你知道马来西亚槟城豪华公寓MUZE@PICC使用800毫米X800毫米的大地砖吗?

极美的家装总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地砖会是创造巨大视觉冲击感的推手之一。


提 高 档 次

这一切都与视觉观感有关。


告诉你一个有效又简单的窍门,安装更大块的瓷砖。这种视觉技巧,让房间看起来更大,因为眼睛会传递讯息给大脑,将“更大瓷砖”会是“更大空间”的视觉感联系起来。


使用石瓦砖块也可以使一个家看起来更典雅,提升房子的CP值。同样的情况也适用于大的矩形瓷砖,它会拉长房间空间感,给人一种更光滑、更轻盈的感觉。


增 强 流 动 性 和 特 性

就美学而言,使用更大的瓷砖,会有更少的地板表面干扰。这将形成一个更流线型和敞阔的地板表面,进而营造一种流动感的氛围。更大的瓷砖也使生活空间看起来更敞开、通风和明亮。


容 易 维 护

当使用更大的瓷砖时,灌浆接缝的数量(瓷砖之间的空间)无疑会减少,这意味着需要照顾的灌浆线更少。


这在开放式概念住宅中尤其有效。灌浆线越少,维护和清洁的杂务就越少。你不仅可以节省时间,还可以省下购买清洁产品的费用。


质 量 藏 在 细 节 里

细节决定一切。


瓷砖和墙角线往往常被忽视,它们是一些不太明显的细节设计,如果装得好,会让整个住家设计明显加分。


马来西亚槟城豪华公寓MUZE@PICC每一个住宅单位设计的瓷砖和墙角线都采用了优质的美学效果和优化持久性的方法学。


因此,马来西亚槟城豪华公寓MUZE@PICC使用800毫米X800毫米的大地砖,使用100%的粘合剂加固(这是一种更强的“粘合”剂),目的就是为了与地板完美契合,客厅和饭厅区采用了瓷砖墙脚线,而卧室则采用木质墙角线。


墙 角 线 能 避 免 墙 壁 损 坏 和 污 迹

100% 粘 合 剂- 更 强 的 粘 接 剂


木 制 地 板

木制地板的家,总能带给人们温馨、朴实又不失高雅的格调。

马来西亚槟城豪华公寓MUZE@PICC的每间睡房,都配有菠萝格 (Merbau)实木地板,菠萝格木线条优雅,自然光泽条纹和完美触碰感,大大提升房屋档次。


重点在于菠萝格实木地板极其耐用,硬度高、实用性很强,而且能防腐防白蚁,是现代家居的最佳首选。


高 实 用 性- 耐 用 极 强 的 高 品 质 硬 木

自 然 光 泽 条 纹

防 腐 防 白 蚁


精 心 度 量,突 破 空 间

马来西亚槟城豪华公寓MUZE@PICC每间家居内部设计都经过精心度量,突破空间与功能上的限制,生活起居更显灵活巧思。


来到主卧房的设计,每个女孩都憧憬一个专属于自己宽敞且时尚的衣帽间。这里也就是女孩时尚舞台的展示厅。


属于大户型的A型、B型、D型和F型的主卧房,都打造了足够宽敞、甚至可以容纳你在衣帽间走动的宽大空间。


开 放 式 空 间

厨房是我们大显厨艺的天下。随着时代变迁,人人提倡「少油、少盐、少糖」的健康时代。如今新式厨房少了许多油烟味,却多了许多饭菜香,开放式厨房已是近年来新式厨房的流行趋势。

马来西亚槟城豪华公寓MUZE@PICC绝大多户型如A型、B型、D型和F型厨房都带有开放式厨房的设计,款式新颖实用!


把干湿厨房连接于同一空间,少了墙壁的隔阻,享有更多空间和便捷性。


湿 厨 房

无论是在湿厨房或干厨房做饭,你在准备美食盛宴的当儿,都可随意与家人交流聊天,做饭不再是一个人的事。


开 放 式 厨 房


置放一个岛台在开放式厨房,兼具饭桌或料理台的功能,一物多用。


想要了解更多,敬请联系优居东南亚置业顾问(手机同微信):15900450993,或参加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国内巡展

优居东南亚携手开发商在国内巡回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与行业资深大伽、高净值人士一起畅聊海外投资、海外资产配置及海外置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7月24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LG层浮碧厅

活动时间:7月25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LG层千秋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7月31日(周六)10:00—18:00

活动时间:8月1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址:外滩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站1号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