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马来西亚首都市中心新盘双威贝菲苑永久产权住宅,3房总价184万元起拎包入住,距吉隆坡单轨站400米,通达全城

马来西亚首都市中心新盘双威贝菲苑永久产权住宅,3房总价184万元起拎包入住,距吉隆坡单轨站400米,通达全城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永久地契,低总价、低成本,可负担的精品住宅双威贝菲苑,距离吉隆坡马哈拉惹里拉单轨站仅400米,紧邻茨厂街与未来东南亚最高建筑——默迪卡118大楼。

发掘双威贝菲苑魅力所在

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永久地契

低总价、低成本,可负担的精品住宅

闹中取静的选扯,位于Jalan Belfield

【项目卖点】

- 永久地契产权: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核心地段产权可世代相传

- 选址闹中取静:兼得都市便捷与悠闲静谧

- 人文绿意环绕:沉浸于大自然芬多与珍贵人文遗迹的人文住宅

- 占地达2.6英亩的居民设施层

- 独家“空中别墅”:私享宽敞半独立与独立别墅的高空奢华体验

- 宽敞、兼具实用与功能性的户型设计,自住投资两相宜

- 具备多重保安措施的安心住宅

- 便捷可靠电子锁

- 绿化与可持续发展设施获 GreenRE 绿建筑认证

- 交通四通八达:绝佳交通便捷性

- 步行400米即可抵达马哈拉惹里拉单轨站,经两站直达吉隆坡中央车站即可全面连通全国各地


马来西亚吉隆坡双威贝菲苑(SunwayBelfield)为双威产业今年首发项目,这项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项目距离吉隆坡马哈拉惹里拉单轨站仅400米,紧邻茨厂街与未来东南亚最高建筑——默迪卡118大楼,竣工后将拥有100万平方英尺的购物与娱乐设施,以及符合居家工作者的共享工作空间。

默迪卡118大楼

这座标志性的摩天大楼高118层,距离双威贝菲苑仅800米步行路程。竣工后,它将成为马来西亚最高地标。除了占地100万平方呎的购物和休闲区,这座被历史古迹所围绕的摩天大楼还拥有83层商业办公室、12层酒店客房、5层酒店式单位和零售商务中心。


划破吉隆坡天际新高度的默迪卡118大楼已经封顶,2022年即将竣工,它不仅将成为您窗外市景的新亮点,也宣示此区作为吉隆坡下一世代发展核心之所在。


抢先入主马来西亚吉隆坡双威贝菲苑,因为这里未来潜能无限。

吉隆坡双威贝菲苑(SunwayBelfield)项目计划为两期三栋建筑,今年开盘的A/B两栋,目前A栋已经热销95%,B栋接力销售,可见疫情之下,马来西亚房地产依旧火热,把握机遇,现在3房总价仅184万元起,首付10%即可抢先入手!


静享都市繁华的退休生活


对想要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退休养老的朋友来说,环绕于马来西亚珍贵文化遗产与葱郁绿树之间的双威贝菲苑(Sunway Belfield)相信您会喜欢哦!

- 选址闹中取静:距离吉隆坡核心地带,却能避开喧嚣,让你同时享受都市之便与简居之静。

- 交通四通八达:步行就可到达车站,市中心打车也超级方便

- 永久地契产权:首都吉隆坡核心地段产权可世代相传

- 独家“空中别墅”:私享宽敞半独立与独立别墅的高空奢华体验

- 人文绿意环绕:沉浸于大自然芬多精与珍贵人文遗迹的人文住宅


更重要的是,包括双威伟乐医疗中心、同善医院和太子阁医院等高评级的私立医院都在吉隆坡双威贝菲苑方圆5公里以内,对年长朋友来说住起来更有保障!

步行400米即可抵达吉隆坡马哈拉惹里拉单轨站,经两站直达吉隆坡中央车站,马来西亚最大的国际级交通枢纽,经由机场快线、机场支线、轻轨、通勤铁路、城际铁路与单轨六大铁路网与捷运线轻松连通全国各地。透过铁路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或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仅区区28分钟。


同样步行400米抵达吉隆坡马哈拉惹里拉单轨站,乘坐三站直达武吉免登站可换捷运站,体验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最繁华的金三角区,探索武吉免登令人目不暇给的购物区。


与文化历史古迹为邻的城中居

发现双威贝菲苑深沉的人文底蕴

吉隆坡旧火车站

距离吉隆坡双威贝菲苑2.4公里的旧火车站至今仍保有其原本风貌,独一无二的伊斯兰摩尔式建筑成为城中访客必去的景点。

茨厂街

络绎不绝的人潮每天涌向这条国内最知名的步行商圈。从吉隆坡双威贝菲苑步行800米至茨厂街,探索隐藏各角落的咖啡工坊与餐厅绝对让你惊喜连连!

苏丹阿都沙末大厦

位于独立广场前的苏丹阿都沙末大厦原为英国殖民地政府秘书处。距离双威贝菲苑2公里,这座摩尔式建筑如今已成为马来西亚国庆游行的著名场景。

陈氏书院

从双威贝菲苑步行400米,即可抵达这座结合家庙与宗祠,世世代代服务海外陈氏宗亲的书院。墙沿屋瓦上拥有百年历史的人物彩绘陶雕演绎着各古代戏码和华族神话;内部则供奉着陈氏家族的三位祖先。

隆雪中华大会堂

隆雪中华大会堂取材于西方议会厅并采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承载着在地华族发展轨迹的地标于2007年被马来西亚文化部指定为国家文化遗产。从双威贝菲苑仅需步行300米,即可到这个多元用途场馆。

雪隆中山同乡会大厦

昔日接待与收留同乡的三层老建筑,现已重获新生成为结合艺文展览、咖啡厅、餐馆与文创小店的人文角落兼文青聚集地。步行130米即可从双威贝菲苑至此。

心动了吗?发个讯息踏出通往悠哉养老生活的第一步吧!

想要了解更多,敬请联系优居东南亚置业顾问(手机同微信):15900450993,或参加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国内巡展

优居东南亚携手开发商在国内巡回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与行业资深大伽、高净值人士一起畅聊海外投资、海外资产配置及海外置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7月24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LG层浮碧厅

活动时间:7月25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LG层千秋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7月31日(周六)10:00—18:00

活动时间:8月1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址:外滩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站1号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