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房源导购 > 新加坡旁未来之城,碧桂园森林城市,大马首相亲自颁奖,表彰其作出的社会贡献

新加坡旁未来之城,碧桂园森林城市,大马首相亲自颁奖,表彰其作出的社会贡献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2019年2月17日,在雪兰莪蒲种英达广场举行的国家社区政策正式启动仪式上,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亲自为森林城市颁发“企业社会责任贡献表彰证书”,以表彰森林城市过去为当地作出的社会贡献,以及未来对人民住房项目的支持。

2019年2月17日,在雪兰莪蒲种英达广场举行的国家社区政策正式启动仪式上,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亲自为森林城市颁发“企业社会责任贡献表彰证书”,以表彰森林城市过去为当地作出的社会贡献,以及未来对人民住房项目的支持。除首相外,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祖莱达,卫生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里阿末,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和雪兰莪州务大臣阿米鲁丁沙里也一同来到现场为森林城市颁奖。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亲自为森林城市颁奖


森林城市是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外商投资公司,这是马来西亚联邦政府对森林城市过去公益事业的认可,也是对未来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期许。



沉甸甸的荣誉奖项

是马来政府对森林城市的认可


为支持政府的国家社区政策,改善人民住房项目居民的生活,森林城市将在丹柏和莫拉纳河第一区进行道路建设,并升级社区活动基础设施以改善和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还将对莫拉纳河游乐场和体育设施进行新一轮的建设,儿童日托中心也即将走进丹柏,使当地妇女和儿童享受到更多福利。



除此之外,森林城市还荣获许多其他奖项。

—2016—

5月5日,获波士顿景观设计优秀奖,美国最著名的设计大奖之一

8月5日,海之贝单体建筑荣获USGBC颁发的绿色建筑LEED-CS金级预认证

10月13日,获Frost & Sullivan2016年亚太地区地产类产品创新研发领袖奖

10月19日,获联合国“人居三”关联会议年度大奖—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

11月30日,获第十届MIPIM Asia峰会“最佳未来超级城市金奖”


—2017—

5月25、26日,获亚太区房地产大奖马来西亚最佳集合住宅建筑奖等3项大奖

10月31日,连续两年获联合国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奖(SCAHSA•飒飒奖)


—2018—

森林城市被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评为《影响未来的五座新城》,与雄安新区(中国)、努尔肯特(哈萨克斯坦)、科伦坡港口城、杜库姆(阿曼)一起被认为是对整个国家进行重新定义及其未来在全球经济中的角色的一种尝试。


战略地址

优越位置,交通便捷

碧桂园森林城市由碧桂园联合柔佛州政府控股公司柔佛人民集团 EDSB 共同开发的依斯干达特区标志性项目,位于新马之间的柔佛海峡。

➤新柔地铁(新加坡-马来西亚柔佛新山)已签署双边协议,邻近新加坡大士西地铁延长线已启用

➤广州、澳门等城市已开通,直航航线,4小时可达新山

➤4-6小时航程可覆盖大部分APEC国家

➤森林城市环线专车服务现试运行中,无缝连接“森林城市-新山-新加坡”



项目理念

1.每个人都梦想的度假生活

森林城市拥有数十公里海岸线,沙滩公园、泳池、水上乐园已开放,唯美的海天一线场景,将融合游艇观光、水上娱乐、主题活动、高端度假、特色餐饮、免税零售、海关通关、艺术文创、高尔夫休闲等生态环保旅游服务,打造森林城市欢乐海岸,成为东南亚乃至国际旅游目的地。




2.产能合作新城

森林城市规划约30平方公里,包含填海四个岛约20平方公里、休闲养生度假胜地和建筑工业化产业园约10平方公里。




对依斯干达特区而言,旅游、物流、健康、创意产业、金融和教育是“理想行业”,与之不谋而合的是,森林城市实行产城一体化模式,规划旅游会展、医疗保健、教育培训、外企驻地、近岸金融、电商基地、新兴科技、绿色与智慧产业8大可持续活力产业,吸引全球优秀企业和国际资本投资进驻,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之城。



3.三大核心产业,拉动岛一动力发展引擎

教育城:以嘉德圣玛丽森林城市学校为核心配套,并整合周边大学城教育资源,打造幼儿园到高中的国际教育以及兴趣培养为一体的全龄化教育链条。

休闲城:打造高星级酒店、免税购物、刺激娱乐、休闲放松等多样化的旅游度假配套,满足客户长期度假居住需求并持续吸引大量人气。

健康城:利用森林城市天然的养生环境,以美兆集团为核心配套,打造养老公寓、亚健康调理、膳食疗养等特色的健康养生产业。



4.分层立体城市规划

约20平方公里的森林城市,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森林城市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立体城市规划理念:

➤规划轨道交通,连通整座城市;

➤地面都是公园,十分安全;

➤地下两层为道路、立交和停车空间,真正做到人车分流。



5.垂直绿化之城,多维绿化景观体系

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目之所及都是森林,由世界著名建筑事务所SASAKI等团队亲自操刀规划建设。

搭建垂直绿墙、空中花园和屋顶花园系统。地面规建环岛绿道和酒吧街区,岛屿周围都是滨海公园。



配套利好

1.森林城市获批免税区政策

2.嘉德圣玛丽森林城市国际学校招生中

3.签约亚洲顶级健康管理机构 营业中

4.独立海关正式获准政府批文

5.环线专车及直航服务

6.共享汽车落地 立体交通网络初具雏形

7.自建跨海高速路桥已全线通车

8.滨海商业街及奢侈品店已盛大开业

9.凤凰酒店已盛大开业

10.休闲养生度假区已开业

11.休闲养生生态度假区——五星级酒店

12.休闲养生度假区——传奇球场

13.海之羽国际商务旗舰综合体


项目详情:

开发商:碧桂园联合柔佛州政府控股公司柔佛人民集团 EDSB 共同开发

开发体量:近 30 万套住房

规划面积:约 30 平方公里,包含填海四个岛约 20 平方公里、高尔夫生态度假区和建筑工业化产业园约 10 平方公里

计划开发建设时长: 25-30 年

容积率:平均为 3.3

车位信息:部分单位配送车位

物业管理费:每月0.35-0.40马币/平方尺

户型面积:洋房48平米起,精装修交付,高尔夫别墅189平米,精装修交付;滨海别墅是417平米到858平米,毛坯交付,900万人民币起一套

价格: 森林城市目前的均价大约是22000元/平方米,是以马来西亚的房产面积计算的,也就是使用面积(套内面积)的单价,按80%使用率、实际得房率换算成国内以建筑面积计算的单价,仅仅17600元/平方米。

交房时间:三期2019年12月交付


马来西亚房产说明会:


北京站

活动时间:3月9日(周六) 13:3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千秋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东北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3月16日(周六) 13:30-18:00

活动地点: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10楼会议室1

具体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

交通路线:地铁2/3/4号线 中山公园2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3月17日(周日) 13:3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  7楼4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 4A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