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率团出席论坛 内容丰富 成果丰硕 反响热烈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率团出席论坛 内容丰富 成果丰硕 反响热烈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率团出席了论坛。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对中国为期5天的访问内容丰富、成果丰硕、反响热烈!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4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率团出席了论坛。

24日晚,马哈迪首相在马来西亚6名内阁部长和1位州务大臣的陪同下,乘专机抵对中国为期5天的访问。达北京,开启

这是马哈迪在20185月第二次就任马来西亚首相以来的第二次访华,同时也是马哈迪以首相身份第9次到访中国。

 

访问华为,探讨5G技术合作

与去年8月访华一样,马哈迪第一站仍然选择先去中国科技企业参观考察,这一次他去了位于中关村科技园的华为展示、研究及发展中心,华为创办人任正非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任正非向马哈迪介绍了最新的业务发展概况,包括华为的5G技术。马哈迪也体验华为的云服务,以及多项智能技术如智能城市、智能制造和智能交通的应用。

任正非表示,华为乐意学习和解决马来西亚政府的需求,并相信5G的广泛部署,将为马来西亚人提供优质的通讯与网络服务。

马哈迪则勉励年青一代要善用互联网包括视讯等先进科技,继续学习和钻研,协助国家朝向更高科技时代迈进。



 

对话中国企业代表,鼓励中国企业到中国投

随后,马哈迪出席了与中国企业代表对话会。他说,马来西亚独立后,比其他国家更早开放给外国企业来投资发展。马哈迪感谢阿里巴巴等中国企业到大马投资,特别是高科技的云端数字科技。

马哈迪表示,马来西亚是中国的好朋友,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他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中国企业到大马投资,参与马来西亚的发展。

马哈迪还表示,未来的马来西亚将推动开发绿色环保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绿色能源,例如太阳能、风力发电等都是马来西亚欢迎的投资领域。



 

会见习近平,“一带一路”迎来新的里程碑

25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马哈迪首相。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马来西亚建交45年,一半时间在马哈迪首相任内,你对中马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两国关系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共建“一带一路”为机遇,为中马关系开创美好未来。中马共建“一带一路”基础扎实,前景可期,双方要加强规划,做大合作平台,推进高质量合作,要把“两国双园”做大做强,使其成为“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促进两国和地区联通和发展。

马哈迪说,马中友好历史悠久。马方珍视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加强沟通合作,推动马中关系沿着确定的轨道继续高水平发展。共建“一带一路”是伟大的倡议,潜力巨大,国际社会需要更好地了解和认识“一带一路”,它有利于世界。马方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期待通过共建“一带一路”加快自身发展。

 


会见李克强,愿在各领域加强对话关系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日也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马哈迪首相。李克强表示,中国和马来西亚同为本地区重要国家,互为友好邻邦。两国关系长期友好,在双多边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务实合作。今年适逢中马建交45周年,我们愿同马方巩固政治互信,弘扬传统友谊,挖掘合作潜力,扩大人文交流,推动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马哈迪说,希望这一友好关系继续发展下去。中国是一个拥有近14亿人口的大市场,马来西亚从中国的发展中受益,愿在各领域加强对华关系。马方欢迎中国企业来马投资,愿同中方开展经贸、科技、农业等领域的合作,这有利于促进马来西亚自身发展。



 

会见栗战书,期许加强交流合作

同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也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马哈迪首相。

栗战书表示,中马是亲密友好邻居和真诚合作伙伴,近年双方以共建“一带一路”为主线,开展广泛深入的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同马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及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双方在农业、渔业、电子商务、科技创新、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马哈迪表示,马来西亚钦佩中国发展成就,世界将受益于中国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马方欢迎“一带一路”倡议,愿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经验,加强双方各领域合作。



 

签署双边合作文件,涉及东铁、大马城、棕榈油等

25日,李克强总理和马哈迪首相共同见证了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沿线开发、恢复“马来西亚城”项目、加强棕榈油贸易等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为两国在未来的经贸合作指明了方向,打下了基础。



 

 “一带一路”务实建设时期已经到来

40位外国首脑、上百个国家的数千名代表正从世界各地来到中国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共话合作与共赢。“他们已经通过自己的行动,给‘一带一路’倡议投了信任票。”王毅说。

王毅表示,“事实说明,‘一带一路’决不是什么‘债务陷阱’,而是惠民‘馅饼’;决不是什么‘地缘政治工具’,而是共同发展的机遇。”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已近6年。从无到有,从落地生根到开花结果,“一带一路”在全球收获的热烈反响,超过很多人的预期。有评论称,伴随着建设项目的拔地而起、“朋友圈”的不断扩容,世界不断走近中国,中国也正一步一步走近世界舞台中央。




马来西亚对华特使兼马中商务理事会主席陈国伟表示,马中两国有深厚的历史情谊和文化渊源,他认为,“民心相通”是“一带一路”的“五通”中最重要的环节,也是最接地气、最接近群众、最没争议性的一环,因此推动“民心相通”势在必行,推动更多草根民众互动交流、互相理解,对促进马中关系十分重要。

  陈国伟提出三点建议推动“民心相通”:(1)中国可发放更多奖学金,鼓励更多马来西亚学子到中国留学;(2)马中两国应探讨落实免签证的措施,促进双边旅游人次;(3)马中可出台相关政策,鼓励两国文艺工作者进行更多文创产业的合作。

  正在开幕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可以说是“一带一路”的阶段性节点:发起倡议时期已经过去,务实建设时期已经到来。


正值马来西亚购房好时机,“涨”握机会,勇创辉煌!


马来西亚精选好房推荐——吉隆坡 YOO 8 品牌公寓

YOO品牌享誉世界

名流生活一键融入

包租5年


点击此处,查看详细信息


8 conlay由马来西亚领先的房地产发展商KSK Land联合Yoo,凯宾斯基酒店,RSP建筑,Trop园艺与景观规划等顶尖品牌联合打造,8 conlay是全马最耀眼的品牌地

项目位于吉隆坡KLCC 优越地理位置康丽路8号,毗邻柏威年商圈,地处双子塔核心区域,占地面积3.95英亩。三座楼高介于56-68层的大楼以优美的方式体现“八”字形,涵盖世界级的凯宾斯基酒店,凯宾斯基酒店公寓, Y008 品牌高级公寓及体现极致生活方式的高端零售商场,既给住户提供宁静的休憩之处,也提供了不失繁华的豪华休闲生活。




一个世界级酒店

时尚的购物商场

高端安全的住宅

全部融入在一个城市地标性建筑之中

8 Conlay是结合幻想与实践的“结晶”

从建筑设计师,到室内装潢设计师

从到酒店式管理

从景观设计到公共社区

8 Conlay是生活最完善的极致诠释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511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5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

交通路线: 地铁2/12/13号线 南京西路8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512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72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鼓楼站4A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525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JW万豪酒店B1层工作室5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3

交通路线:地铁1/14号线东段 大望路站F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房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