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李克强 王沪宁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共建柬中命运共同体再次达成共识 | 金边威尔斯公馆

李克强 王沪宁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共建柬中命运共同体再次达成共识 | 金边威尔斯公馆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据报道,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据报道,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李克强表示,中柬传统友谊深厚。中国作为柬埔寨的友好邻邦,愿同柬方深化政治互信,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建一带一路,携手打造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推动双边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柬关系,支持柬提高自身发展能力,实现多元化发展。中方鼓励本国企业赴柬投资,愿扩大进口柬优势农产品。中方将全力支持柬方办好2020年亚欧首脑会议。

王沪宁表示,中柬友谊源远流长。双方正按照习近平主席同首相先生达成的重要共识,构建中柬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柬埔寨维护独立、主权和国家尊严,支持柬埔寨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愿同柬方一道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各领域合作,丰富中柬全面战略合作内涵,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利益。

洪森则表示,祝贺中方成功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感谢中方长期对柬方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柬方愿将四角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对接,欢迎中国企业扩大对柬投资兴业,共建柬中命运共同体。

会见后,李克强和洪森共同见证中柬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以及双边产能、海关、贸易、农业等合作文件的签署。


优居东南亚热销好房推荐——金边威尔斯公馆

一线江景房

8.1%回报

总价75万人民币起



点击此处,查看楼盘详细信息

威尔斯公馆坐落在柬埔寨母亲河洞里萨河东岸,拥有湄公河、百色河、洞里萨河三江交源的江湾级生态,绿色亲水生态格局让久居城市喧嚣时刻拥抱一片心灵原乡。项目与首都市政特区、国家皇宫相距1.5公里,隔河相望,经跨河大桥直达金边老城核心区。基地紧邻即将投入使用的新市政厅、亚运会馆,地理位置极其优越。

项目设计灵感来自于扬帆远航的帆船,166米顶部船型设计成就区域地标。预示着她将承载着我们中华民族的复兴以及新时代“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即将远航。

【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威尔斯公馆

开发商:柬埔赛万康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位置:金边水净华区 ,水净华分区

性质:永久产权

类型:高级公寓  

交房标准:对标欧美的精装标准

土地面积: 4533.97㎡  

总建筑面积: 139661.27㎡

总户数:1184户

车位配比:  1:1  

交房时间:预计在2021年末

主户型:

A户型(62.67㎡) :640套 ;  

F户型( 126.11㎡) : 136套;

F1户型( 101.96㎡ ) : 102套  

G户型( 128.14㎡) : 102套;

物业管理费: 1.5美金/平方米/月

价格:总价75万人民币起,单价1万人民币起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房产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511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5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

交通路线: 地铁2/12/13号线 南京西路8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512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72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鼓楼站4A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525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JW万豪酒店B1层工作室5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3

交通路线:地铁1/14号线东段 大望路站F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房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