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重新落实有条件行动管制令

马来西亚重新落实有条件行动管制令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在第三波疫情冲击下,马来西亚政府重新落实有条件行动管制令

马来西亚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指出,由于吉打、槟城、霹雳、森美兰、 马六甲、柔佛及登嘉楼将从119日起落实CMCO长达4个星期,因此,雪隆、布城和沙巴的CMCO自动延长28


他今午宣布,国家安全理事会特别会议今日决定,在吉打、槟城、霹雳、森美兰、 马六甲、柔佛及登嘉楼实行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长达四个星期,从119日起至126日。依斯迈沙比利说,这也意味着大马半岛所有州属,除了玻璃市、彭亨及吉兰丹外,都将实行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


他指出,卫生部针对以上州属进行风险评估,发现这些州属的确诊病例明显增加,因此在卫生部的建议下,做出以上决定。他说,CMCO让卫生部可以在当地进行筛查工作,以及减少当地居民的流动。他说,这些州属的有条件行管令SOP与之前的相同,包括禁止跨州和跨县,除了紧急事故例外,惟急事需要获得警方批准


最近,马来西亚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说,政府从第三波疫情开始在沙巴、雪兰莪、吉隆坡和布城落实的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不算失败,只是政府将进一步收紧对社交、教育和体育领域的管制。

他今日在冠病疫情汇报会上,受询及有条件行管令将扩大至其他7个州属,是否代表政府在第三波疫情初期,在沙巴和雪隆布的疫情控管策略失败时,如是回应。我不把它看作是失败。大马在第三波疫情初期的冠病传染基数是2.2,但是在约2周的时间内,成功降至1.0

他解释,大马激增1755宗病例,是因为当局在斗湖临时扣留营、山打根数个监狱和威南爪夷监狱监狱进行检测。同样的,大马在1024日和26日分别激增1228宗和1240宗病例,是因为当局在监狱和扣留营进行检测。




诺希山说,政府落实有条件行管令是为了平衡经济与生命,而目前最主要的挑战,是对社交领域的控制


想了解更多马来西亚资讯,关注优居东南亚,为您带来更多东南亚消息。

这个11月,买房还有众多好礼相送,更有Iphone12 等你来拿!

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1114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河南中路88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地铁站 1口出

——深圳站——

活动时间:1121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 3楼浙江厅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088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会展中心站 A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