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疫情影响,马来西亚国会作出调整!

疫情影响,马来西亚国会作出调整!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5日,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议长阿兹哈宣布,本次国会将会缩短开会时间至每天4小时,也就是早上10时至下午2时,直到国会会议在12月15日结束。

5日,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议长阿兹哈宣布,本次国会将会缩短开会时间至每天4小时,也就是早上10时至下午2时,直到国会会议在12月15日结束。


国会的开会时间原本是早上10时至傍晚5时30分,而下午1时至2时30分是午休时间。国会的开会时间也会延长至晚上。


另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总理府部长达基尤丁5日表示,目前以下议院议长为首的议会常规委员会正在研究是否能够修改议会常规,以展开视频议会。


 


马来西亚总理府部长 达基尤丁:“我们正在研究议会常规,如果可以,我们会尽快召开。”


他表示,政府无须通过新法令来展开视频议会,只需要修改议会常规即可。


疫情之下,马来西亚政府积极应变。


想知道马来西亚最新资讯,关注优居东南亚。
 
 

这个十一月


来找优居东南亚买房


多重钜惠好礼等着你!


11月购买大马房产,iPhone 12 or 3000元购物卡免费送



联系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也可参加我们的线下房产说明会活动,面对面咨询交流



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

11月7-8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11月14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