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泰国要放大招?不仅免签还要提供包机服务!?

泰国要放大招?不仅免签还要提供包机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旅游与体育部希望内阁重新考虑对中国游客和印度游客实行免签措施的提案,并协调交通运输部最大程度开放包机服务,希望能在今年宋干节(泼水节)期间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返泰旅游。


据泰国星暹传媒资讯,2月16日,泰国国务院副发言人黛素丽透露,2020财年预算草案获国会通过后将尽快完成之后的程序并公布使用。对此,政府对各方表示感谢,相信政府将尽量节约地使用预算,以最大限度的发展国家。

 

黛素丽表示,政府相信2020财年预算公布使用后,泰国的经济将会有所好转。自今年年初以来,泰国的经济就受到全球经济、旱灾、新冠肺炎疫情和政府年度预算推迟等多重负面因素的影响。相信政府在公布财年预算后,支出安排将会更加有效,同时,政府也将会开展各种项目并签署相关协议,旨在促进经济增长,因此,相信泰国的经济在第二季度一定能够复苏。

 

此外,黛素丽还指出,旅游业被视为推动泰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游客骤减这一问题,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披帕也制定了相应的计划来解决该问题,待到疫情消除时,希望旅游业者能够同心协力邀请中国游客来泰旅游。

 

与此同时,旅游与体育部希望内阁重新考虑对中国游客和印度游客实行免签措施的提案,并协调交通运输部最大程度开放包机服务,希望能在今年宋干节(泼水节)期间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返泰旅游。

 

泰国精品房源推荐:

(点击项目标题,了解更多资讯)

泰国东海岸地标建筑,芭提雅之光LUCIANO海景公寓,置业芭提雅最高楼,奢享6653米超大天空泳池!

 


清迈第一盘 | 爆款欧式维拉小镇面世,52万起拥有欧式花园别墅生活!

 


2020超级爆款“太阳大厦 ”, 首付9.9万购芭提雅市中心第一高楼!

 


曼谷拉玛九区核心地段,500米达地铁站,暹罗天街总价80万元起!

 

 

【清迈一号】总价45万元起,送全屋家具家电,紧邻清迈第一商圈,碧桂园物业进驻,超80亩大规模水系公寓!

 

距离古城最近,清迈“棕榈泉别墅”,总价85万元起!

  

 

如果您对泰国、项目感兴趣

敬请电话咨询400-990-8670    

或加微信快速咨询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同手机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