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上海宝冶中标柬埔寨金边雅居乐天悦项目总承包工程

上海宝冶中标柬埔寨金边雅居乐天悦项目总承包工程

发布日期:2020/02/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金边雅居乐天悦项目是上海宝冶集团首次承接雅居乐集团的房地产总承包工程,也是雅居乐集团在柬埔寨投资开发的首个项目

据悉,上海宝冶中标柬埔寨金边雅居乐天悦项目总承包工程。

 

该项目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中心核心地段BKK区主干道莫尼旺大道西侧,占地4220平方米,建筑面积80253平方米。该项目是一栋地下1层、地上44层的高档商住楼,其中地下1层为停车场,地上1层为商场,2-6层为停车场,7层为休闲娱乐层,8-44层为住宅楼(含四个空中花园),共963户、424个车位。本次中标的工作范围包括结构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工程和外部工程总承包。

 

金边雅居乐天悦项目是上海宝冶集团首次承接雅居乐集团的房地产总承包工程,也是雅居乐集团在柬埔寨投资开发的首个项目,项目的成功中标再次彰显了上海宝冶在柬埔寨市场的品牌价值和卓越的影响力,为公司在柬埔寨长远发展增添了新动力,为双方今后的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放眼2020年,势必也是柬埔寨稳步发展的一年,如果你已经错过了2019年的投资机会,那么在已经到来的2020年可一定要抓紧投资柬埔寨金边房地产!

 

柬埔寨金边最具投资价值热盘——雅居乐天悦

 

柬埔寨-金边

精致生活,尽情享

是最火的旅行地,更是最温暖的生活圈

柬埔寨金边CBD地标豪宅

坐拥四季温暖阳光明媚,足不出户给你从容生活

 

是淘金的圣地,更是安心的庇护

雅居乐天悦携手顶级物业雅生活

为住户带来安全专业的全方位服务,足不出户享受安心生活

 

是高收益的投资,更是高配置‘宅’生活

全屋精装配备品牌家具家电

BKK使馆区租金领涨全城

项目预计投资回报率高达8%,足不出户做世界房东

 

四重空中花园 订制奢享礼遇

  

雅居乐大手笔规划四重空中花园

 

风情SKY BAR、天际CLUB,咖啡厅,儿童游戏托管、图书室等一站式私享服务空间

 

更配备无边际矿物泳池、负离子健身中心、秘密花园、空中瑜伽平台等专属配套

 

带来超越国际水准的尊崇服务体验

 

  

当建筑的棱角

 

触碰到城市的穹顶

 

一切又是新的开始

 

站在建筑的角度去看一座标志建筑

 

为窥见城市无限未来而深感自豪

 

首付1.2万美金

 

入驻金边最核心租金高涨区域

 

雅居乐天悦仅963席!

点击此处,浏览雅居乐天悦楼盘详情

如果您对项目或柬埔寨感兴趣

 

敬请电话咨询400-990-8670

 

或加微信快速咨询1590045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