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火爆全球的马来西亚医疗旅游,5大优势为你独家盘点!

火爆全球的马来西亚医疗旅游,5大优势为你独家盘点!

发布日期:2020/02/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每年数百万人次参与,并且保持20%的增长速度,医疗旅游已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新兴产业。医疗旅游的同时,顺便考察一下马来西亚房产,这趟行程或许会更加圆满。


每年数百万人次参与,并且保持20%的增长速度,医疗旅游已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新兴产业。这种将旅游、治病及疗养结合的旅游形式让人们既能享受度假的惬意,也能享受目的地优质的医疗资源实现自身更为有效的健康管理。


马来西亚是全球认可的最佳医疗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接待超百万的医疗旅行者,连续多年被《国际生活》评为“最佳医疗旅游国家’并于2018年荣获亚洲最佳退休国家美誉。在同年国际医疗旅游杂志(IMTJ)所颁发的医疗旅行奖中更是收获15个奖项中的9个。


马来西亚医疗旅游凭何超越世界其他国家?

 

The First

政府战略及各方强力支持

 

纵观全球医疗旅游强国,均离不开政府强有力的支持。

作为亚洲唯一由卫生局推广医疗旅游业的国家大马医疗服务受其医疗旅游理事会的严格管制以保证旅客拥有高品质的医疗之旅。

2020年大马政府将投入2500万令吉发展医疗旅游助力大马成为全球首选的医疗旅游目的地。



The Second

医疗费用合理

 

大马医疗旅游最大的优势是其医疗费用十分低廉,并且大马卫生部对医疗费用设定了严格的标准。各大医院的官网都可查询到相关的价格明细。

整体来说,大马医疗收费是邻国新加坡的1/2,与英美相比,其医疗保健服务平均可节省30-85%的费用,且无额外收费。加入了第二家园计划的患者还可选择买医疗保险,承保范围包含意外及住院的全费用。

 

与美国的费用比较


The Third

媲美欧美的先进医疗水平

 

马来西亚有33所医科大学,每400个大马人中就有一个医生,医生数量庞大,且专业要求极高。

其在职医生普遍毕业于美、英、澳等发达国家,且需符合国家《专职医疗人员法令》,拥有专业安全的医科服务水准。

大马在医疗质量上声誉也极高,在身体检查、心脏科、骨科、肿瘤科、疼痛管理、医学美容和牙科等方面具有价格和技术的双重优势。

  

The Fourth

以人为本贴心的贵宾 服务

 

马来西亚是服务至上的国家。

到大马医疗旅游,医院安排专车提供接送机服务以外,还会为患者安排护士进行一对一服务,     妥善安排检查过程中的一切,便捷的就医流程也避免了长时间候诊的烦恼。

大马医生大都精通中英双语,没有医患沟通障碍。如有必要,医院还会配备专业的翻译员,确保患者获得及时的医药咨询和周到的服务。

 

The Fifth

环境舒适的疗养胜地

 

在马来西亚就医,最令人称道的就是贴心的医疗服务,和优质的医疗环境。

这里安静舒适,绝无吵杂拥挤。大多数医院会配备咖啡厅、花园、儿童乐园等休闲场所。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病房干净卫生,设施齐全且没有熏人的医药味,让人仿佛在星级酒店度假一般,享受极好的疗养体验。

结合屡获殊荣的医疗服务和享誉全球的度假旅行环境,马来西亚为患者提供细致周全的医疗体验是医疗旅行者一直寻找的珍贵宝石

2020年进入马来西亚医疗旅游年,预计将会迎来200万医疗游客,预示着将有更多的人选择马来西亚享受这世界一流的医疗质量,便捷的医疗可及性和低廉的医疗价格。

你准备好启程了吗?

 

医疗旅游的同时,顺便考察一下马来西亚房产,这趟行程或许会更加圆满。

马来西亚房产推荐:中国房企雅居乐品牌实力打造海外地标级项目


有许多的中国人皆越洋来到大马,除了到处观光,也同时进行房产投资,这里的居住环境,四季如夏,环境优美,这里值得投资的房产,全都位于吉隆坡的闹市中。

 

雅居乐-天汇

(Agile Bukit Bintang)

 

点击图片,查看雅居乐-天汇楼盘详情

开发商:雅居乐地产集团

楼盘位置:吉隆坡

房产类型:住宅公寓

产权:永久产权

占地面积:3.76英亩

总楼层数:3栋(38-60层)

交房标准:精装修(品牌组合橱柜,抽油烟机,二合一洗衣机,微波炉,冰箱,空调,集中热水器)

户型:58平方米-105平方米(1+1 – 3房,双锁匙)

预计完工时间:2023

 

雅居乐·天汇位于吉隆坡市中心黄金三角的核心地段武吉免登路与敦拉萨路交界处,直线1公里内尽享无限繁华,因地适宜打造热带雨林风格主题园林小区内种植丰富物种郁郁葱葱,2-10层裙楼外立面铺设绿植赏心悦目把自然带入城市成为闹市中靓丽的风景线。

 

 

Agile Embassy Garden

雅居乐.大使花园

 

点击图片,查看雅居乐-大使花园楼盘详情

开发商:Agile Property Development SdnBhd

楼盘位置:安邦路,吉隆坡

房产类型:服务型公寓

产权:永久产权

占地面积:3.06英亩

总楼层数:64

交房标准:精装修,配厨卫具及部分家电

户型:48.6平方米-90.7平方米(1+1-3房双锁匙)

预计完工时间:2024年尾

 

马来西亚吉隆坡雅居乐·大使花园,是雅居乐地产集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大使馆区打造的高级公寓项目!吉隆坡雅居乐·大使花园地块前身为英国大使馆,周边54家大使馆林立,是吉隆坡少有的低密度住宅区!雅居乐·大使花园离AMPANG PARK LRT300米,交通便捷,配套齐全。


如果您对项目或马来西亚感兴趣

敬请电话咨询400-990-8670

或加微信快速咨询1590045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