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大事记!中马两国企业签约建设大马城 马来西亚总理出席 优居东南亚受邀参加,共同见证中马更上新台阶

大事记!中马两国企业签约建设大马城 马来西亚总理出席 优居东南亚受邀参加,共同见证中马更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大事记!中马两国企业签约建设大马城 马来西亚总理出席。优居东南亚受邀参加,共同见证中马更上新台阶

大事记!中马两国企业签约建设大马城 马来西亚总理出席

优居东南亚受邀参加,共同见证中马更上新台阶


中马两国企业签约建设大马城

马来西亚当地时间12月17日下午,中马合作建设的马来西亚大马城(Bandor Malaysia)项目签约仪式在马来西亚行政首都布城举行。

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城市公司(TRX City)与依海中铁(IWH-CREC)私人有限公司签署合约,以共同发展马来西亚城(Bandar Malaysia)。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财政部长林冠英、中国中铁执行董事总裁陈云、大使白天与会并发言。这次“大马城”项目股权买卖及修订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这备受瞩目的“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的全面恢复。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在签约仪式上指出,该项目不但会有利于马来西亚未来的经济发展,也将进一步促进马中两国由来已久的友好关系和互惠互利的贸易往来。他在致词时表示欢迎中国中铁来马投资兴业,并期待通过大马城项目促进中马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推动马来西亚自身发展。
 


优居东南亚受邀参加签约仪式


优居东南亚大马公司总经理Jason zhang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大马城签约仪式,见证中马合作发展的又一历史性时刻,大马城计划静态投资1000亿马币,耗时20年,是一带一路下的标志性项目,发挥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也是马国政府贸易自由化、投资便利话的具体体现,大马城的扬帆起航意味着一个更加开放积极的马来西亚的到来。Jason zhang谈到,我们也希望把握中马合作不断加深的历史机遇,做好中马投资者们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中国投资者们在马来西亚不断寻找新机会。
 


陈云:“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
 
中国中铁总裁陈云则说,大马城项目是中马“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的标志性项目,中国中铁作为全球最大的基础设施建造商,具有开发世界级城市商业中心的丰富经验,中铁会与大马携手共同创建引领世界、惠及各方、造福人民的伟大工程。
 

依海中铁将收购项目主要发展商大马有限公司(BMSB)60%的股权,依海中铁支付总额123.5亿令吉的60%股权已用于价值123.5亿令吉的大马城土地。
 
中国驻马大使白天、财政部长林冠英也出席了签约仪式,与会者还有中铁总裁陈云、依海控股行副主席丹斯里林刚河、中铁东方国际集团主席陈之功。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和交通部长陆兆福也出席。
 
林冠英说,大马城1400亿令吉的发展总值,将为大马带来实质性的经济价值,项目的恢复被视为是巩固马中长远的双边关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大马城计划促进未来中马发展

根据马来西亚政府规划,大马城项目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吉隆坡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和集金融、商业、文化、旅游、高级住宅于一体的国际经济中心。未来,规划中的多条城市轨道、城际铁路和机场快线将在此交会,马来西亚至新加坡高铁马来西亚终点站也将坐落于此。


大马城项目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区,距离双子塔7公里,由马来西亚依海控股(IWH)和中国中铁(CREC)共同投资开发。开发期限预计15至20年。据预测,大马城项目将达到1400亿林吉特(约合2300亿元人民币)的发展总值,并将吸引主要的国际金融机构、跨国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在此设立区域总部。


如果您对马来西亚感兴趣

敬请电话咨询400-990-8670    

或加微信快速咨询15900450993


或参加优居东南亚教育、移居、房产介绍会

【上海】12月21日

【温州】1月4-5日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房产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关注长按识别,报名活动,抢占马来西亚投资先机!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2月21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10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人民广场站 11口出

温州站

活动时间:1月4-5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温州威斯汀酒店 3楼泰顺厅

具体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锦绣路1067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优居东南亚整理发布,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侵权必究。如需转载、合作请私信我们。部分素材、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请私信我们删除。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