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62.1亿 泰国再次将铁路项目交给中国 还将增加对华大米出口?

62.1亿 泰国再次将铁路项目交给中国 还将增加对华大米出口?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2个月的时间,泰国两次将铁路项目交给中国企业。趁着合作增加之际,泰国还将向中国大量出口大米?如果您对泰国置业投资感兴趣,敬请电话咨询400-990-8670

   再将铁路项目交给中国!

 

  上周五(1227),泰国国家铁路局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达成铁路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将帮助泰国总共59个新旧火车站设计,制造,供货,安装调试以及试运营通信信号系统。

  据悉,这一合作项目成本将达62.1亿泰铢(约合人民币14.4亿元),预计建设时长为36个月。给项目将成为泰国铁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是泰国在两个月内,交给中企的第二个铁路项目。

  媒体曾报道,10月底泰国运输部与中国共同规划了中泰铁路一期工程,并将项目交给了中国。

  这一项目共分为两期,第一期是从曼谷到呵叻府,全长大约253公里,第二期是从呵叻府到廊开府,全长大约355公里。而泰国运输部与中国规划的第一期工程,造价为1000亿泰铢(约合人民币233.35亿元)

  据悉,这一项目是泰国下半年投资的重点项目,占到下半年基建预算的33.6%

 

  泰国将增加对华大米出口?

 

  而随着泰国将多项高铁项目交给中国的同时,也为中泰两国的贸易往来开启了新的窗口。

  今年9月,泰国表示有意向中国供应200万吨大米,而此举也取得了中国买家的同意。要知道,2018年中国大米进口量也只为308万吨,泰国拿下中国200万吨大米供应大单,意味着该国大米有望占据中国约65%的大米市场。

  并且,11月底,泰国方面表示,计划再向中国出口100万吨大米,总价值大约为270亿泰铢(约合人民币63亿元)

  目前,已经有49家泰国大米出口商拿到了中国的进口批准。

看来,随着对中国基建的信任,泰国对中国市场的依赖程度正在增加。

 泰国投资置业优选项目:诺博翰林——班纳中心全新高端高层公寓


点击图片,可查看项目详情

开发商简介

Noble Development Public Company Limited是一家在泰国曼谷注册成立的上市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于19976月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

核心业务:开发各类住宅项目,即土地、单栋独立式住宅,联排别墅,低层和高层公寓。

截至201811月,共推出了46个住宅项目,总值860亿泰铢。

除住宅项目外,诺博还经营其他与核心业务相关的业务,如物业租赁及服务,物业管理服务,所有权转让后的物业服务等等。

2019年5月,泰国重要铁路营运商之一BTS集团加入,成为Noble诺博地产三大股东之一。


      项目构造

1栋住宅公寓

总楼层:43

总单位: 1,014单位

项目户型

开放式单位: 22.0-22.8平方米

1卧室(S): 26.0-26.6平方米

1卧室(L): 30.4平方米

2卧室: 34.8平方米

交房时间:2022年第一季

物业管理费

45泰铢/平方米/月(需预缴两年)

大厦维修基金: 600泰铢

项目设施:大堂, 空中花园,户外共享空间,共享厨房,图书馆, 派对室,孩童天地,游乐室,无边际游泳池,

                全景健身房,蒸汽室, 康乐室,卡拉OK,自动贩卖机,洗衣房、35 %停车位。


推荐户型








如果您对泰国感兴趣

敬请电话咨询400-990-8670    

或加微信快速咨询15900450993

或参加优居东南亚教育、移居、房产介绍会

【温州】14-5

【上海】111

【南京】118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东南亚房产置业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关注长按识别,报名活动,抢占东南亚投资先机!

  

活动详情

温州站

活动时间:14-5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温州威斯汀酒店 3楼泰顺厅

具体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锦绣路1067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1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10楼会议室1

具体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

交通路线:地铁2/3/4号线 中山公园 2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118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74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 4A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