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泰国国家旅游局:放宽各类签证,包含STV、TR旅游签证、OA养老签证、精英签…

泰国国家旅游局:放宽各类签证,包含STV、TR旅游签证、OA养老签证、精英签…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

泰国旅游局表示,为了推动国际旅游业的发展,政府已经放宽了一些“中等风险”国家的旅游签证要求,特殊观光签证(STV)只签发给低风险国家的外籍人士,欧洲属于中等和高风险地区,但也可申请TR旅游签证。



泰旅局长说,TR旅游签证持有者可以入境60天,在期满后可再延签30天,最多可停留90天。



截至11月5日,1,465名外国公民获得了签证。



办理最多的三种签证是OA养老签证,只签发给年龄50岁以上的外籍人士,入境数量为501人;其次为特殊观光签证,批准最长停留时间为270天,入境数量为331人,目前有入境意向的申请者超过1000人。


第三是泰旅局100%持股的精英签(尊荣卡),296人入境;第四为非移民商务签,113人入境;第五为旅游签入境86人;APEC商务卡84人入境;摄制组41人入境。


塔帕尼说,虽然STV的申请者必须来自低风险国家,但官员们正在放宽目前被认为是中等风险国家的签证标准。


值得注意的是,申请人必须满足一些相当高的财务要求,包括至少有50万泰铢的存款证明,至少10万美元的医疗保险,以及4万泰铢的门诊保险。


申请人还必须在旅行前72小时接受Covid-19检测,并持有医疗证明,必须在抵达后进行14天的检疫(费用自理)。


题外话,可以看出在当前想要入境泰国,养老签、精英签等签证还是非常具备优势的。


11月14日上海,优居东南亚携手悦榕集团举办泰国置业说明会,将邀请专业人士对泰国各类签证和买房置业内容进行深入讲解,活动现场购入悦榕普吉岛乐古浪项目,还能免费办理养老签、赠送泰国10年长居签证、协助办理精英签。


本次活动将在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举办,欢迎感兴趣的朋友报名参加活动,一起交流!



想要了解项目更多,联系置业顾问: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

更多东南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泰国房产置业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7-8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11月14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 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河南中路88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地铁站 1口出

——深圳站——

活动时间:1121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 3楼浙江厅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088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会展中心站 A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泰国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