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国民联盟发表声明 支持政府2021财政预算案

马来西亚国民联盟发表声明 支持政府2021财政预算案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2021年财政预算案出炉后,马来西亚国民联盟(简称国盟)发表声明表示全力支持。


据《央视新闻》报道,11月10日,马来西亚国民联盟(简称国盟)发表声明全力支持财政部长11月6日向国会提呈的2021年财政预算案。

声明中说,总额3225亿林吉特(约合5300亿元人民币)的2021年预算案是马来西亚历史上数目最大的预算,其中包括42亿林吉特用作减轻人民负担、超40亿林吉特提供给站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线的人员,以及30亿林吉特用来创造50万个就业机会等。

“这一切都说明国盟政府兑现承诺,以及致力于确保在疫情当前,不同种族和宗教的人民的福祉和福利继续受到捍卫。”

马来西亚国民联盟是该国目前的执政党联盟,由国阵、土著团结党、伊斯兰党、砂拉越政党联盟和沙巴团结联盟组成,由穆希丁出任马来西亚第八任总理。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马来西亚新闻。想了解更多马来西亚资讯、政策、购房优惠也可关注优居东南亚官方微信公众号


想要在东南亚投资买房

可联系置业顾问文女士: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也可参加我们的线下房产说明会活动,面对面咨询交流


报名方式

1.拨打热线:400-990-8670电话报名

2.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月14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2楼白玛瑙厅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河南中路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豫园地铁站1口出

——深圳站——

活动时间:11月21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 3楼浙江厅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4088号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会展中心站A口出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