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越南房地产项目正在升值,最大贡献者是谁?

越南房地产项目正在升值,最大贡献者是谁?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越南房地产项目正在升值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


第一太平戴维斯 是一家在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全球领先房地产服务提供商。于 1855 年创立,具有悠久的历史传统与超群的增长态势。


公司一直不甘落后,引领业界之先,目前已在美洲、欧洲、亚太、非洲和中东各地设立了200家办事处及联营机构



越南房地产项目正在升值



第一太平戴维斯越南公司8月21日认定,越南所有房地产类型的房地产项目正在升值。


▲泰国大型工业及土地发展商和越南4号交通工程建设总公司联营开展投资总额达10亿美元的工业区项目


2017年上半年,越南吸引外资继续猛增,FDI到位资金达77.2亿美元,同比增长6.5%,协议资金达192.2亿美元,同比增长54.8%。


外资流入加速发展进程




第一太平戴维斯越南公司代表称,外资主要流入生产领域,有助于加快工业基础社会发展进程。


今年5月份,泰国大型工业及土地发展商(Hemaraj Land & Development)和越南4号交通工程建设总公司(CIENCO 4)正式成立联营体,在越南义安省兴建一座总面积3200公顷的工业区,投资总额达10亿美元。


第一太平戴维斯越南公司的报告强调,除了为加强工业基础设施建设注入动力以外,外资也为其他房地产类型的增长做出贡献。


其中,写字楼旅馆等两个房地产类型的需求高,出租率较为稳定。


日本投资商依然加大越南房地产市场投入力度。具体可看之前推过的文章:

→ 越南房地产吸引大量日本投资商眼球


日本阪急不动产(Hankyu Realty)和西日本铁道公司(Nishi-Nippon Railroad)与越南南龙投资股份公司联营展开设在胡志明市平政郡的Mizuki Park都市区项目,总面积26公顷,投资总额达3.51亿美元。


日本永旺株式会社(AEON)与BIM集团设立联营企业,在河内市兴建第二家永旺购物中心,总面积16.7公顷,投资资金达2亿美元。柠檬草总基金也对山金投资与发展公司投入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