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菲总统杜特尔特将携250名商界领袖访华 菲官员:还有更多人想来

菲总统杜特尔特将携250名商界领袖访华 菲官员:还有更多人想来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菲媒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于10下旬对中国进行访问。美媒10月12日再曝出访细节,据称将有250名菲律宾商界领袖随同总统访问北京,开启中菲关系的破冰之旅。

英国路透社报道,菲律宾方面目前尚未公布总统的随行代表名单,但商业组织和政府官员表示,总统访华的随行名单已经超额注册。路透社说:“菲律宾的企业高管们都非常渴望能够与中国商政领袖对话,对话领域包括铁路、旅游、农业、电力、制造业等。”种类众多。

据贸易部副部长诺拉·特拉多介绍,开始只有20余位菲律宾企业家报名希望随行,之后人数激增到250人。特拉多认为,如此庞大的总统随行团规模不同寻常。他还说,目前有超过100多人还表示希望能够随总统出访。

这将是杜特尔特就任3个多月来首次访华,中国将是除东盟成员国之外,杜特尔特总统访问的首个国家。此前共同社称,菲律宾原计划将日本作为首个东盟地区外的访问国家,但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强烈要求先访问中国,杜特尔特接受了这一提议。

  点击浏览更多菲律宾房产信息


优居东南亚菲律宾房产

添加微信快速咨询ylivingsgroup

联系方式:400-990-8670

愿为您提供专业、诚信的海外置业服务!

更多详情请登录优居东南亚官方网站了解:www.ylivin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