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小知识】马来西亚的三大代表性动物

【小知识】马来西亚的三大代表性动物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三分之二的土地被森林覆盖,是世界上约 20% 的动物物种。

可能你不知道,马来西亚三分之二的土地被森林覆盖,是世界上约 20% 的动物物种、约 15,000 种植物、2,000 种树种以及 3,000 种兰花的家园。


马来亚虎也被称为马来西亚的国兽,原产于马来西亚半岛中南部。这种雄伟的动物象征着马来西亚的骄傲和力量,出现在国徽、马来西亚皇家警察的纹章上,以及马来西亚第一家国家汽车公司 Proton 和马来西亚银行Maybank的标志上。不幸的是,马来亚虎现在被国际自然保护联盟(IUCN)列为“极度濒危”。

马来西亚的国鸟就是犀鸟。这只美丽的大型树栖犀鸟也是砂拉越的州鸟,也被称为 Bumi Kenyalang,或犀鸟之地。在全世界 54 种犀鸟中,马来西亚半岛有 10 种,仅砂拉越就有 8 种。对于当地的少数民族来说,犀鸟被认为是上帝精神的神圣象征,因此犀鸟的人物和雕像经常被纳入他们的庆祝活动以及他们的艺术和文化中。

猩猩,或直接从马来语翻译成 “森林人”(orang=人,utan/hutan=森林)是婆罗洲岛的土著。更具体地说,婆罗洲猩猩是我们沙巴和砂拉越热带雨林的居民。它们与我们的 DNA 有 97% 的相似性!有趣的是,它们的平均婴儿数量只有一个,而且它们的繁殖率很低,因为婴儿将依赖母亲生存,直到达到成年,这可能需要 12 到 15 年的时间!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咨询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咨询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咨询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添加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