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新陆路和航空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今日开跑

马新陆路和航空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今日开跑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新马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今天正式启动,首趟短程巴士早上8时左右,从新加坡兀兰临时巴士转换站出发前往马来西亚新山。

首趟VTL巴士开往新山


新马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今天正式启动,首趟短程巴士早上8时左右,从新加坡兀兰临时巴士转换站出发前往马来西亚新山。

媒体记者今天(11月29日)早上6时半左右抵达兀兰巴士临时转换站,已有约10多名搭乘首趟新马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短程巴士的乘客在现场排队等候。

以往每个周末都会回马来西亚探望家人的张月馨(28岁,金融业)已有约两年没有回新山。

她带着兴奋不已的心情,早上6时左右就拖着行李,抵达兀兰巴士临时转换站

“我最期待的是终于可以看到家人,第一次那么长时间没有见他们。这次会回家一个月,好好地陪伴他们,尤其是身体状况不太乐观的外公。”

一年多未回马来西亚的蔡珮诗(43岁,船务业)今早则带着两名女儿一起回家。她形容,时隔那么长时间没有回家,心情异常紧张,甚至“比结婚还要激动”。

在VTL计划下,星运旅游(Transtar)提供往返兀兰巴士临时转换站和马来西亚新山拉庆(Larkin)中央巴士总站短程巴士服务。

星运旅游的两个登记柜台早上6时半左右开放,搭乘第一班巴士的乘客井然有序地排队登记,登记过程十分顺畅。

员工一一检查乘客的护照、冠病疫苗证件、聚合酶链式反应(PCR)结果等,确保所有证件都准备妥当。同时,乘客也会拿到一张贴有座位号码的贴纸,他们在途中必须全程坐在同一个位置。

第一趟前往新山的VTL巴士在早上7时半左右抵达兀兰,乘客们一一排队上车。搭乘首趟巴士的共有45名乘客。

巴士每天早上8时从兀兰巴士临时转换站出车,每隔40分钟有一趟巴士,最后一趟傍晚6时出发。


首趟新马VTL航班起飞


新马疫苗接种者空中旅游走廊今天开通,首趟从新加坡飞往吉隆坡的航班早上7时24分起飞,将思乡情切的马国人带到亲人身边。


据观察,乘客在办理登机手续前,捷星航空的职员会先检查他们已准备好所有文件,包括登机前两天内的聚合反应(PCR)检测结果。早上5时左右,约有45名公众在排队等待职员检验文件。

第二趟飞往吉隆坡的VTL班机则由新加坡航空公司提供,计划今早8时30分起飞。

吉隆坡人柯仪娟(43岁,银行业人员)和朋友张美玲(44岁,银行业人员)将乘搭这班飞机,一同去往柯仪娟的家乡。

这对好友往年经常结伴旅行,一年至少去两次长途旅行。柯仪娟笑说:“我们工作就是为了能旅行。”

自疫情以来未出国的两人这次趁柯仪娟回乡,准备一起到怡保、槟城等地旅游。

柯仪娟说:“我会带着我的父母一起到各处吃美食,大概会在马来西亚逗留两周左右。”

受访者均认为,机票价格不贵,主要开销来自总共须做四次的PCR检测费用。

通过VTL入境吉隆坡的公众,须在启程前两天内接受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抵境后也要接受PCR检测,并在吉隆坡机场专属等候区等到检测结果呈阴后,才能到柜台办理入境手续。短期旅客也须额外购买冠病旅游保险,最低投保额为10万令吉(约3万2000新元)。

另一方面,首趟从吉隆坡到新加坡的VTL航班,将在早上10时15分抵挡樟宜机场的第一搭客大厦。

除了捷星和新航,提供新马VTL航班的航空公司还有酷航、马来西亚航空、亚洲航空,以及马印航空。据樟宜机场的网站显示,这些航空公司在开通首日都有往返两地的VTL班机。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咨询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咨询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