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哈蒂尔放眼短期內大减政府债务

马哈蒂尔放眼短期內大减政府债务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诗华日报》6月29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表示,政府希望能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大幅度减少政府债务。

《诗华日报》6月29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表示,政府希望能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大幅度减少政府债务。他指出,自从上任总理以来,其政府已经取消了数项耗资庞大费用的项目,而这些被取消的项目将有助于减少整体债务。

“试图减少债务是项艰巨的任务,但我们还是试著取消了一些昂贵的项目。”马哈蒂尔昨日出席大马美国商会午宴时提到,大马政府正努力改善国家的财务和经济状况,然而外国投资者並没有采取积极的态度,导致资本外流。“有些时候,我觉得市场更喜欢听我们有多好的谎言,而不是真相。”他强调,政府的友好经商政策,也需要公共和私人领域之间有更紧密的合作。他说,政府也愿意接受来自私人领域的看法和建设性意见,这将有助于改善公共领域的交付过程。“我可以向你们保证,当被批评或告知我们做了事情后,我们将尽力去纠正。”马哈蒂尔提到,政府的意愿是促进私人领域的发展,因为这才是国家财富的火车头。他认为,通过向一个非常繁荣的社区征收丰厚的税务,这个国家将变得更好。

他指出,如今政府正鼓励外国直接投资来马投资高科技领域,以便解决毕业生失业的问题。他说,大马是个很好的投资地点,拥有熟练的人才来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可以培训大马人生产出受国际市场接受的优质产品。政府也在考虑如何提高国内生产率,而不是仅仅关注在提高收入水平。”马哈蒂尔指出,提升收入并不能帮助到人们,因为就算拥有了高收入,当所有东西都涨价时,其购买力仍是保持不变的。“让人民感受到高收入的好处,就是提高生产力,使得生产成本维持在低水平。这可以通过数量措施实现,如提供更好的培训,更有效的管理以及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