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省500亿!马来西亚推隆新高铁新方案!

省500亿!马来西亚推隆新高铁新方案!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据大马媒体报道,大马元老精英委员会已接获新隆高铁替代方案的建议,将用耗资200亿令吉(约67亿新元)提升现有双轨铁路设施的方案取代新隆高铁。

据大马媒体报道,大马元老精英委员会已接获新隆高铁替代方案的建议,将用耗资200亿令吉(约67亿新元)提升现有双轨铁路设施的方案取代新隆高铁。双轨铁路这项方案的建筑成本比原先新隆高铁成本整整节省约500亿令吉。


 


这个双轨铁路方案,就是利用大马当地铁道公司(KTM)现有双轨铁路设施。这个替代方案,可以省下对新加坡的5亿令吉的赔偿费,因为新加坡部分的计划将不受干扰,所以不必与新加坡重新谈判。

 

而且这个替代方案建造成本还比新隆高铁低70%,大幅度地降低了大马政府的兴建成本,也能实现新加坡与马来西亚两地的铁路连接。

 

大马计划提升双轨铁路设施与新隆高铁最大的差别是什么?最大的差距就是路程时间,双轨铁路则需要约130分钟,新隆高铁仅仅只需要约90分钟。

 

不过一些相关领域的人认为,如果大马政府允许第三方来运营的话,大马当地铁道公司旗下的轨道路线,就可以采用车速较高的新型车,这样就可以缩短路程时间。


 


双轨铁路在原有的规划上只需要少量的征地,对大马现有的轨道系统干扰程度较低,而且还可以完善整个大马铁路网,而且线路不会重叠。提升现有的轨道,也比从吉隆坡国际机场加长机场快铁(ERL)至新加坡的做法便宜。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成都站

活动时间:7月7日/7月8号(周六日)10:00-18:00

活动地点:成都香格里拉酒店1楼龙泉厅

具体地址:锦江区滨江东路9号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

3. 活动现场: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专场置业房产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