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未来5年,柬埔寨将有哪些大事发生?抢滩价值洼地,投资金边CBD云景美宅——雅居乐·天悦

未来5年,柬埔寨将有哪些大事发生?抢滩价值洼地,投资金边CBD云景美宅——雅居乐·天悦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刚刚过去的2019年,柬埔寨GDP连续8年保持7%以上增长,房价涨幅16.7%全球第一,建筑业投资同比增长78%,“亚洲经济新虎”实至名归。

刚刚过去的2019年,柬埔寨GDP连续8年保持7%以上增长,房价涨幅16.7%全球第一,建筑业投资同比增长78%,“亚洲经济新虎”实至名归。

 

未来5年,柬埔寨迎来下一个黄金投资期,将有这么多利好实现。

 

石油开采,下一个迪拜起航

 

掌控石油犹如掌握一座金山,201912月第一滴石油将开采,下一个迪拜起航。柬埔寨近海拥有25处采油区域,蕴藏20亿桶石油和1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日产7000桶原油,将成为柬埔寨经济的亮点。

 

旅游破局,城市规划再升级

 

柬埔寨被列入202020个最值得一去的国家名单,旅游发展促进经济升级。随着市政道路、排污系统修建、城市交通规划的升级,柬埔寨旅游人口逐年上升,预计到2020年增至超过700万人次。

 

东盟峰会,世界聚焦柬埔寨

 

20224月,柬埔寨将举行东盟与合作伙伴领导人峰会,柬埔寨成为东盟中心及东盟金融中心指日可待。

 

高速通车,经济发展如虎添翼

 

高速一响,黄金万两。20233月,金边-西港高速公路将正式通车运行,金西2小时经济圈正式形成。人流物流运转效率的提升,让发展中的柬埔寨如虎添翼。

 

东南亚运动会,东盟中心影响力

 

20235月,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在柬埔寨举办。首都金边将进一步发挥中心城区的巨大优势,不断加强辐射周边区域,将资源引流至首都金边来,这将是一波红利来临前的投资最佳时机。

 

泛亚铁路,最大受益国

 

2025年,泛亚铁路将从昆明直接通到柬埔寨,泛亚铁路经济圈正式形成。东南亚国际走廊的打通,将加速柬埔寨与沿线各城市的往来,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国际中心的格局正一步步实现。

 

抢占先机,年后首站2月9日北京推介会,柬埔寨金边租金高地BKK核心之作,雅居乐·天悦,投资CBD豪宅,永久美元资产配置首选

 

雅居乐作为金边首个真正中国领军房企,远见柬埔寨投资价值,带给金边前所未有人居高度。首入柬埔寨敬献一座CBD地标住宅,择址BKK使馆区黄金地段,扼守莫尼旺大道核心板块。首付1.2万超高回报,全屋品牌精装自住投资两相宜。

 

 点击此处,查看雅居乐·天悦 楼盘详情

中国综合实力十强品牌雅居乐

领衔布局柬埔寨

于首都金边CBD的黄金地段——BKK国际使馆区

在金边南北唯一主脉莫尼旺大道之上

呈现一座地标作品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柬埔寨置业房产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29日(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 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