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多项经济数据回暖,马来西亚2020开年大旺!

多项经济数据回暖,马来西亚2020开年大旺!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据统计,2019年12月马来西亚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上升0.5至50,成为过去15个月的最高水平。也使得该指数在19年第四季度保持连续增长。去年10月及11月该指数分别为49.3和49.5。

 

据统计,201912月马来西亚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上升0.550,成为过去15个月的最高水平。也使得该指数在19年第四季度保持连续增长。去年10月及11月该指数分别为49.349.5

 

在中美贸易战及全球经贸保护主义抬头的前提下,显得尤为可贵。同时也预示大马经济在未来几个月将蓬勃发展。

 

采购经理人指数并非唯一说明大马未来有更好经济扩展前景的指标。

 

大马统计局最近的经济领导指标还显示,1910月份的经济上扬1.4%120.3,而9月则是118.6。与89月的负增长比较,这是一项大幅度上扬。

 

同时,大马评估机构(RAM)的商业信心指数也支撑大马统计局的正面预测。与去年第四季度比较,今年首季商业信心指数上扬3.256.4。其中,中小企业的信心指数上扬至54.2,是自2017年开始发布以来最高的一次。

 

财长林冠英表示,2020年开展的各项大型项目及计划是确保经济增长的动力之一,这包括总值1200亿林吉特(约合2030亿人民币)的大型基建项目,如:泛婆罗洲大道、轻快铁路三号线(LRT3)、捷运二号线(MRT2) 及东海岸铁路计划(ECRL)

 

另,还有诸如总值1400亿林吉特(约合2300亿人民币)的大马城项目。

 

政府提供电子红包让民众购物,及总计65亿林吉特(约合109亿人民币)为期5年的公民就业倡议拨款。通过有关计划,政府将向工人和雇主津贴,这预计将提供35万个就业机会。

 

大马2020开年即迎来发展旺势。上述所有数据显示今年大马经济发展会更好,也符合马来西亚政府2020年国家经济增长预测,预计今年国内生产总值将提升至4.8%



吉隆坡市中心Imperial Lexis丽昇酒店仅剩少量单位在售,帝国套房,一户一泳池,包租15年计划,年回报7%

 

马来西亚全国3000多万人口,华人占据了700多万。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后,马来西亚华人反响热烈,仅民间就自发建立了100多个与“一带一路”相关的团体,关注与“一带一路”相关投资项目的各种活动,希望中马双方能架起合作桥梁。不少中国投资者趁势搭乘“一带一路”的经济高铁,到马来西亚经商投资。其中以置业为主的高净值人群不胜枚举,而在马来西亚最热的楼盘之中,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Imperial Lexis酒店式公寓备受投资者追捧,堪称典范!

 

项目亮点

1、每个单位都有私人泳池、51楼设置空中观景台

2、开发商获得过无数奖项,拥有优秀的租金支付记录和回流客户

3、酒店由丽昇酒店集团经营,拥有丰富的经验

4、长达15年包租协议,前三年每年7%租金回报,后12年分红;

5、提供每年10晚住宿

6、每年5%-7%的房产增值,同时马币贬值30%,购入金额降低,投资正当时!

点击此处,浏览Imperial Lexis丽昇酒店项目详情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29日(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 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