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银球牵线,搭中菲友谊新桥梁!——菲律宾青少年交流团来访首都体育学院!

银球牵线,搭中菲友谊新桥梁!——菲律宾青少年交流团来访首都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Ian Lariba与其他14个孩子,跟随许中荣组织的菲律宾交流团到访首都体育学院,进行乒乓友谊交流赛。据首都体育学院凤凰岭校区主任兼竞技体校校长徐良彦介绍,今年是菲律宾青少年乒乓球友好交流团第二次来访。

菲华各界联合会主席许中荣介绍菲律宾的‘丁宁’。这个22岁的小姑娘叫Ian Lariba,现为菲律宾国家乒乓球队队员。之所以称她为菲律宾的丁宁,是因为她与自己的偶像都是左手横板打法,而且Ian Lariba凭借自己的实力在今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脱颖而出,成为菲律宾历史上参加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第一人,因此小姑娘在菲律宾乒乓圈的地位相当于中国的大满贯丁宁。



近日,Ian Lariba与其他14个孩子,跟随许中荣组织的菲律宾交流团到访首都体育学院,进行乒乓友谊交流赛。据首都体育学院凤凰岭校区主任兼竞技体校校长徐良彦介绍,今年是菲律宾青少年乒乓球友好交流团第二次来访。“其实去年,国务院侨办、北京市相关部门找到我们说这个事的时候,我们当时只以为要进行友好交流赛,没想到与许中荣主席进行了前期沟通后,了解了他想通过乒乓球赛事,来促进中菲两国人民的沟通往来、增进感情这一意愿后,我觉得这是好事情,随即就在凤凰岭校区举办了第一届菲中乒乓球友谊交流赛。”去年年底,竞技体校还受邀参加了许中荣组织的第十一届“有利东方杯”全菲校际乒乓赛,双方就此建立起了互通友好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