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中越传统戏剧交流周在越南河内举行

中越传统戏剧交流周在越南河内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中越传统戏剧交流周日前在越南首都河内云湖展览中心开幕。


人民网河内1212日电 (记者刘刚)中越传统戏剧交流周日前在越南首都河内云湖展览中心开幕。中越传统戏剧交流周系列活动包括梅兰芳艺术展、“中越传统戏剧继承与发展”研讨会、中越戏剧艺术家交流会、京剧、嘲剧等剧交流演出等。

本次活动由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与越南戏剧家协会共同主办,由河内中国文化中心承办,中国云南省文化厅、梅兰芳纪念馆、南京大学、山西师范大学,越南?剧院、嘲剧院、改良剧院、升龙水上木偶剧院等单位共同参加。

“梅兰芳艺术展”展出历史图片200多幅,其中最珍贵的当数195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十周年演出时,梅兰芳与胡志明主席的合影,这幅作品也被越方视为此次展览的重点。除图片外,还展出了梅兰芳纪念馆收藏的戏单、梅兰芳与齐白石、张大千等画作,以及梅兰芳演出《天女散花》的戏服。展览吸引大批戏剧爱好者参观。

来自中越两国的40多名戏剧专家出席“中越传统戏剧继承与发展”研讨会。研讨会由越南戏剧家协会主席、越南文化体育与旅游部原副部长黎进寿、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文化参赞彭世团共同主持。此次研讨会共收到两国专家提供的25篇论文,现场有9位专家作了发言,内容涉及戏剧的起源、内涵、形式、编剧、改编、交流,内与外的关系、戏剧与观众关系、时代与戏剧关系等,论文质量高、观点新,富有现实指导意义,得到与会者的高度赞赏。

越南资深戏剧家必胜在“中越传统戏剧继承与发展”研讨会上总结说:“这是我到越南戏剧家协会50多年来,第一次看到越中两国有规模、有深度的戏剧交流活动。”

黎进寿表示,越中传统戏剧交流周系列活动,有助于促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加强两国戏剧界的交流与合作。



东南亚房产说明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12月22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人民广场站 11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扫我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