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中方援助柬埔寨20台大巴“流动诊所”在金边移交,金边到底怎样,去看看就知道了

中方援助柬埔寨20台大巴“流动诊所”在金边移交,金边到底怎样,去看看就知道了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的20台大巴“流动诊所”12日在金边举行了移交仪式。


中新社金边1212日电 (记者 黄耀辉)由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的20台大巴“流动诊所”12日在金边举行了移交仪式。

柬埔寨卫生部大臣曼本亨、中国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中国驻柬大使馆商务参赞李岸等出席移交仪式。

曼本亨对中国政府的援助表示感谢,他相信中国援助的“流动诊所”将为柬埔寨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健康福利。

邓波清在致辞中表示,2010年中柬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合作不断加强,取得丰硕成果,更多、更好地改善了人民生活。

邓波清说,中国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主要是加强同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推进中国与发展中国家南南合作,加大对发展中国家援助力度。

邓波清称,援柬“流动诊所”是中方为柬方量身定做,惠及广大柬埔寨老百姓的产品,也是医疗合作领域的一项新探索。

邓波清表示,这些承载了两国友好情谊的“流动诊所”一定能够造福柬埔寨当地老百姓,为新时代中柬友谊注入新的内涵,为中柬医疗合作续写新的篇章。

记者现场了解,大巴车长12米,车内配备数字X光机、彩超、牙科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细胞分析仪、全科诊断系统等20余项设备,可满足儿科、普外科、妇产科、牙科、耳鼻喉科等检查和诊疗需要。

据介绍,中国政府援助的40台大巴“流动诊所”,于今年5月已移交了20台。为了保证质量,中方从车辆到诊疗设备都选择了中国国内知名的品牌。

一般人对于柬埔寨的认知,还在于“穷”与“落后”的层面,因此,对于去柬埔寨买房的想法嗤之以鼻,但是,正由于柬埔寨目前还没有那么发达,才正是投资房产的好时候,不然,等到房价涨到天价就没你的份了。至于柬埔寨怎么样,金边的房产到底值不值得投资,先去东南亚房产说明会做个了解,再跟随咱们优居东南亚去柬埔寨金边实地考察一番,相信会有另一番见解!



柬埔寨金边4天3晚豪华看房之旅只需1999元/人,火热报名中...


东南亚房产说明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12月22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人民广场站 11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扫我报名哦)


点击此处,查看柬埔寨楼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