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为什么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备受关注?

为什么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备受关注?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7.27日北京,马来西亚置业留学推介会,为您解析马来西亚置业留学优势!​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为什么备受关注?你以为欧美国家移民更受欢迎?不一定喔!我们先来看看其他几个同样受到中国移民青睐的国家,了解一下他们的移民要求,再来对比马来西亚的,你心中就有答案了。

美国

看似门槛低,其实风险很高

在美国当投资移民有三种选择,有两种都要求投资人必须要亲自管理投资项目,并且还得直接创造10个就业机会,选择的人凤毛麟角。第三种则是美国移民局批准的投资项目。

而这些项目实际上是没有任何担保的,很多项目只是包装得好实际上却很烂,完全为了投资。

投资人可以先获得临时绿卡,两年临时绿卡期满后申请正式绿卡。

问题在于,假如投资项目失败或者无法证明自己的项目直接或者间接提供了10个工作机会,永久绿卡也就和投资一起鸡飞蛋打了。

 加拿大


风险低、限制多、通过速度慢

加拿大政府指定的投资基金是有担保的,并且还可以通过贷款完成投资,所以风险低。

但是,加拿大不仅对投资额有要求,对家庭资产也有要求,要求达到160万加元。更为重要的是,每年加拿大联邦移民部的投资移民配额为1500人,其中处理历年积压个案1000人,新移民只有500人。

而目前仅在香港北京两地积压的个案就超过2万例,即使每年1500个配额都分配给中国人,也需要13年。

澳大利亚


要求投资人实际参与经营

澳大利亚的投资移民政策分得很细。目前大多数澳大利亚投资移民申请人一般得先申请4年临时居留签证。

然后在澳大利亚当地进行实业投资,企业的营业额、利润以及投资人占公司股份达到一定标准后,才可以拿到绿卡。而在澳大利亚经营实体经济对很多投资移民来说很困难。

这三个国家对中国人很有吸引力。第一,都是发达国家;第二,医疗水平、社会福利在全球来说都是前几名,美国就更不用说了,世界第一;第三,环境好,社会稳定,人口少且素质高,幸福感指数高。但是,较苛刻的移民条件使很多人望而却步。移民是一个综合指标的衡量,这其中还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选择。马来西亚虽然不是最发的国家,但是从人口素质、环境、物价水平来看,却是最吸引中国人的。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移民具体优势介绍:

1.投入门槛低、风险低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不需要投资,只需要在马来西亚任何一家银行,拥有存款30万就可以全家获得为期十年终身可续的定居身份和长期签证。如果你中途想动用这笔存款,只需填一张表格申请即可。或者你可以直接取出存款,前提是你已经决定不再保留这个身份。所以存款随时可以取回,自行支配。风险几乎为0。

2.限制少
没有英语要求,没有资金来源要求,没有年龄限制,家人连带一起申请不需要另外增加条件。

3.华人多、语言无障碍
文化趋同,但又能体现异域风情和制度区隔,马来西亚是英联邦成员国,是过去的英殖民地,有着浓郁的西方文化和不同社会制度色彩。但同时又有着占1/3人口的华人群体社团,经济上占据了绝对统治地位。

4.华语流行
大街之上,普通话、粤语、闽南语、潮汕语都能听得到,犹如行走在自己国度。能感受到亲切和善待。这对那些又要考雅思又要进语言班恶补英语的国家来说,实在是不必劳师动众。

5.消费低、安家容易
马来西亚的生活水平和现代化程度是特别高的,其物产丰富和政府有效经济调控,生活费用却是全亚洲最低的国家之一。正是由于马来西亚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自然条件,加之其被公认为世界上政治最稳定的国家,拥有独立、可靠的司法制度和世界上最安全国家的美誉。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还有一大亮点是“一人申请惠及全家”,它是指主申请人及其子女和父母均可申请移居该国,实现三代或四代同堂,这对于那些担心父母养老问题的申请人尤为适合。
时至今日,第二家园计划已相当完善,它包含了以下优势:
1、门槛低:无年龄限制、无英语要求、无居住要求、无移民监、无需资产来源证明。

2、自由出入境:可自由进出马来西亚,十年免签证,可续签,无限次出入境。

3、拥有双重身份:可长期以合法身份居住在马来西亚,无需放弃国内身份、事业、福利和社会关系。

4、一人申请全家获签:参与者可携带配偶、21岁以下未婚的小孩及60岁以上的父母前来居住,同时还可申请一个来自自己国家的保姆(21-45岁)照顾家人和打理家务。

5、可快速转签第三国:直接在外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办理手续,无需回国办理签证。

6、可就读政府公立学校:若申请者子女小于21周岁,便能经受抚养人的身份一同申请,并且可以享受马来西亚优质的教育。

7、医疗待遇:享有和本地人一样的医疗保险政策。

8、购房福利:申请者可以直接购买房地产(永久产权或99年产权),无需经过FIC的批准。

9、免税优惠:居留证持有者个人所得源自外国的收入,都可享有免税优惠。

优居东南亚是经马来西亚旅游局授权的正规代理公司,有官方认证的第二家园资质证书,是权威的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办理机构。熟知东南亚移民、法律、教育等体系,服务客户兼具海内外,已成功为上千名客户办理。

那么,马来西亚有什么好的房产项目推荐吗?

马来西亚吉隆坡豪景园——第一空中无边际泳池,俯仰吉隆坡全景,坐享都市豪华生活!

项目详情:

项目:EATON RESIDENCES  豪景园

开发商:City View Ventures Sdn Bhd (Subsidiaryof GSH Corporation)

工地面积:61,855平方尺/ 5746 平方米/ 1.42 英亩

绘图比率:11

地址:28 Jalan Kia Peng

总单位数:632 

土地所有权:99 年,从27/10/2015起算

楼高:52

管理费:MYR 0.60 /平方尺

完成日期:2020第四季






7.27日北京,马来西亚置业留学推介会,为您解析马来西亚置业留学优势!

 (点击图片报名)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7月27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8月10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2号线 人民广场 11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