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将延长税收优惠政策

马来西亚将延长税收优惠政策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政府将对风险资本和天使投资者的税收优惠延长至2023年,以进一步刺激创业资金,吸引更多外国投资。

马来西亚政府将对风险资本和天使投资者的税收优惠延长至2023年,以进一步刺激创业资金,吸引更多外国投资。

此次延期是财政部长Lim Guan Eng在其2020年预算提案中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之一。

该预算还寻求促进私人股本(PE)在马来西亚的投资,政府寻求为私人股本基金投资马来西亚财团提供10亿令吉(约合2.39亿美元)1:5的匹配担保。

根据马来西亚安全委员会(SC2018年的年度报告,2018年对初创公司的投资占总资金的0.8%左右,而早期和成长期的公司获得了大部分资金。

截至2018年底,马来西亚共有105家注册风投公司,全年共投资6.133亿令吉(约合1.5010亿美元)

2020年的预算提案还承诺支持和鼓励新的融资选择,例如股权众筹(ECF)和P2P平台。截至20196月,这两个平台共筹集了超过4.3亿令吉(约合1.028亿美元)的资金。

预算提案还指出,马来西亚政府将在这早期的成功的基础上,进一步向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管辖下的共同投资基金(MyCIF)额外拨款5000万令吉,以利用这些平台帮助为服务欠缺的中小企业提供资金。

为了跟上全球金融技术领域的最新发展,马来西亚也正在敲定数字银行的许可框架。根据预算提案显示,该框架将于今年年底发布,以供公众咨询。

最终框架将于2020年上半年发布,届时马来西亚央行将开始邀请申请者申请该国的首个数字银行牌照。

印度央行金融发展与创新部门主任Suhaimi Ali早些时候表示,至少有10个国家已经表示有兴趣在马来西亚建立数字银行。

2020年预算》还重申,在上一份预算提案中首次宣布的数字服务税将从202011日起实施,这项税收将涵盖下载软件、音乐、视频或数字广告等服务。

马来西亚政府将为2020年预算拨款2970亿令吉(约合710亿美元),比2019年增加195亿令吉(约合47亿美元)。

马来西亚项目优推——雅居乐•大使花园

↓↓↓


10月底开盘,开盘前享最大折扣

马来西亚置业留学推介会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19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3楼四季厅1

具体地址:上海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亮马桥站C号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26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 3楼巴塞尔厅

具体地址:上海静安区愚园路1

交通路线:地铁2/7号线 静安寺站3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1027日(周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  75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4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扫描二维码


版权声明:部分素材、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请私信我们删除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