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好消息!2020年中印游客可免签入境马来西亚 最长逗留15天

好消息!2020年中印游客可免签入境马来西亚 最长逗留15天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政府日前宣布,从2020年1月1日起的一年内,中国和印度的游客将享有免签证入境该国的便利,逗留期最长为15天。如果您对马来西亚感兴趣,敬请电话咨询400-990-8670 ,或参加优居东南亚教育、移居、房产介绍会【温州】1月4-5日、【上海】1月11日、【南京】1月18日


马来西亚政府日前宣布,从202011日起的一年内,中国和印度的游客将享有免签证入境该国的便利,逗留期最长为15天。

马来西亚内政部29日发布通知称,政府已向中国和印度游客提供免签证措施,两国游客需提前在eNTRI系统(电子旅游免签登记系统)上完成信息注册,并且在注册成功后的3个月内从指定的口岸入关前往马来西亚,旅游时间最长15天,且不得延长,也不允许再申请任何通行证。马来西亚移民局将通过eNTRI系统监视和验证免签证措施下到访的中印游客。此外,游客在离开马来西亚45天后,才可重新在eNTRI系统上登记以申请免签。

马来西亚媒体称,政府对中印游客实行免签,是为了落实2020马来西亚国际文化旅游年吸引3000万国际游客、创造1000亿林吉特(马来西亚货币单位,约合1695亿元人民币)旅游收入的目标。

马来西亚媒体“当今大马”引述旅游局总干事穆萨·尤索夫的话称,2019年前9个月,该国接待了241万中国游客和近54万印度游客,同比分别增长了5.7%23.2%,中印都是马来西亚最大的游客来源国。2019年全年预计有326万中国游客和68.3万印度游客到访马来西亚。


如果您对马来西亚感兴趣

敬请电话咨询400-990-8670    

或加微信快速咨询15900450993

或参加优居东南亚教育、移居、房产介绍会

【温州】14-5

【上海】111

【南京】118

 

吉隆坡优质项目:Conlay 高级私人住宅

 

点击图片,查看项目详情

Conlay

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Conlay服务式公寓将奢华的概念,升华至另一个全新境界,务求让住户尊享五星级的管家服务以及国际建筑设计大师Kerry Hill亲自操刀的收官之作。

Conlay项目位于Jalan Conlay康莱路,吉隆坡市中心。

Conlay所在之处一直是吉隆坡社会人士和精英的聚集地,马来西亚不少皇室苏丹也在Conlay之处建立王宫,与皇家官邸为邻,可见此处地点之尊贵。

Conlay四周视野景观极佳

近看双子塔

毗邻敦拉萨TRX

面朝皇家高尔夫

周边高端配套围绕



Conlay公寓的对面就是皇家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一望无际的绿色景观为您带来每一天的好心情!

 

conlay雪兰莪高尔夫球场景观实拍图)


另外一边则是双子塔和星光大道等的繁华地点,让你充分体会到当地的人文风情。


 

conlay双子塔景观实拍图)

 

conlay的另外两面则分别是吉隆坡TRX景观和吉隆坡繁华都市景观。

 

conlay  敦拉萨TRX景观实拍图)


 

conlay  都市景观实拍图)

 

 

Conlay外立面

 

Conlay高楼颇具现代气息,建筑风格与众不同,洋溢热带风情,完美整合出现代感、高雅和奢华。独特的边线,整齐的边框外观,在都市天际线下格外突出,美妙全景一览无遗。

 

纵然位于活力四射的城市中心,康莱Conlay仍是一处宁静、简约、高雅的度假家园。真正的奢华源自于细节和体验!

 

Conlay 优越地段】

 

 

吉隆坡市中心区域集中了马来西亚80%以上的外资企业总部,已吸引微软、华为、西门子、阿里巴巴等64家跨国公司投资设立区域中心。

几乎所有马来西亚的银行都在此区域设立总部,各种国际企业随处可见,五星级酒店林立,国际化程度相当高,相应的城市配套完善程度也是在马来西亚最好的。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房产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关注长按识别,报名活动,抢占马来西亚投资先机!

 

活动详情

温州站

活动时间:14-5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温州威斯汀酒店 3楼泰顺厅

具体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锦绣路1067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1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10楼会议室1

具体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

交通路线:地铁2/3/4号线 中山公园 2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118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74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 4A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