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泰国排国庆出境游第一,中国游客最爱泰国

泰国排国庆出境游第一,中国游客最爱泰国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国庆期间,泰国排名第一,成为中国游客最大的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

中新网 108日电 今日,携程发布的“2018国庆长假出境游人气排行榜”显示,泰国、日本、中国香港分别成为国庆期间热门旅游目的地前三甲。受第24号台风“潭美”影响,日本多地出现航班取消情况,此前预测排名第一的日本被泰国赶超。

泰国排名第一,成为中国游客最大的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国庆大量跟团游和自由行游客选择泰国游,热门目的地包括曼谷、巴提雅、普吉岛、清迈等。便捷的落地签也方便了中国游客说走就走。

国庆节前,泰国在曼谷素万那普、廊曼、清迈、普吉、合艾等泰国5大国际机场为中国游客设立入境特别通道,为赴泰的中国游客提供便利。在7月普吉岛发生游船翻沉事故后,泰国有关部门联合海军等加强了海上巡逻和预警,同时加强对游船的检查,以保障游客安全,恢复中国游客信心。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日前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今年前8个月,泰国共接待中国大陆游客772.83万人次,同比增长16.51%。为泰国带来4235.20亿泰铢(约合901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泰国置业房产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13 9:00-12: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五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

交通路线:地铁13号线南京西路站8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14 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市四季酒店5楼紫禁厅1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外环亮马桥C东南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楼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