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辟谣:马来西亚没有冻结“第二家园”计划!!!华人们可以放心申请!

辟谣:马来西亚没有冻结“第二家园”计划!!!华人们可以放心申请!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星洲日报》报导,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拿督莫哈末丁可达比驳斥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MM2H)已冻结的传言,部长明确说,外国人可照样提出申请,没有冻结这回事。

国庆假期伊始,一则“收紧签发居留证给房地产外国买家,马内阁冻结第二家园计划”的消息在朋友圈流传,因此,有很多客户朋友询问,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是否已经停止办理?正在办理第二家园的朋友也感到担心。

辟谣!辟谣!辟谣!今天,优居东南亚在这里要做一下辟谣!

《星洲日报》报导,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拿督莫哈末丁可达比驳斥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MM2H)已冻结的传言,部长明确说,外国人可照样提出申请,没有冻结这回事。

莫哈末可达比10月5日针对内阁已冻结第二家园计划的传言,通过星洲日报做出澄清。

另一方面,移民局总监拿督斯里慕斯达法也对星洲日报说,第二家园计划没有被冻结,外国人还是可以申请,但移民局会实施更严格的审核程序,包括检查申请者的背景。

“外国人仍然可以申请……但是会实施更严格的条件,以便这项计划是对马来西亚经济有利,不被任何人利用或滥用。”


另外,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代理人协会会长林国狮也澄清,根据该协会近期接到的通知,第二家园计划的批准委员会只是暂缓开会日期,而非冻结有关计划。

林国狮表示,外国申请者依旧可以向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中心提出申请,只是审批时间上可能被延长,若申请顺利,一般4-6个月就能获得批文。

“第二家园计划”是马哈迪2002年担任首相时出台政策,凡有意到马国置产与投资的外国人只要符合50万令吉(约16.6万新元)以上流动资产等条件,就能获得10年长期居留证。

有分析人士称,马哈迪当年推出“第二家园计划”,就是希望吸引外国人到马来西亚买房和消费。

马来西亚推出第二家园计划至今年6月,一共批准了来自130个国家及地区合共3万9973人的申请。其中1万1820人或约三成来自中国,其余依次为日本(4618人)、孟加拉(4018人)、英国(2608人)及韩国(2069人)。

众多国人申请马来西亚第二家园,那么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对于华人来说的优势在哪里呢?

1、办理门槛低:存入30万马币,第二年可取出15万,并可直接用于支付房款,无需考试,无语言要求

2、一人办理,全家获益:可携带配偶、21岁以下未婚子女及60岁以上老人

3、十年有效,无限续签

4、持有“第二家园”身份者可在马来西亚境内自由经商

5、子女可同马来西亚国民一样享受当地的教育资源和留学待遇

6、可免税购买一辆进口车

7、持有“第二家园”身份方便转签第三国:受益于马来西亚与160国之间的签证互惠政策,简化手续、通过率高

8、“第二家园”身份在机场可走专属贵宾通道,无需排队过关

9、华语流行普遍,华人多,语言无障碍,1/3人口的华人群体社团,经济上占据了绝对统治地位

10、消费低,安家容易,马来西亚的生活水平和现代化程度是特别高的,其物产丰富和政府有效经济调控,生活费用却是全亚洲最低的国家之一。正是由于马来西亚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自然条件,加之其被公认为世界上政治最稳定的国家,拥有独立、可靠的司法制度和世界上最安全国家的美誉。

优居东南亚将携手各大马来西亚项目的开发商在北京、上海、深圳举办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房产推介会,诚邀莅临!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20日(周六)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 5楼紫禁厅4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外环亮马桥C东南口出

 

活动时间:10月27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东北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1013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五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号

交通路线:地铁13号线南京西路站8号口出

 

——深圳站——

活动时间:10月27/28 10: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 3楼愿景1厅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3号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B座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岗厦北 A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

3. 活动现场: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楼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