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OCK中国联通联手·推槟甲州5G智慧城

OCK中国联通联手·推槟甲州5G智慧城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OCK集团与中国联通旗下公司签署备忘录,以布局在槟城、马六甲等地区推展5G与智慧城。


OCK集团与中国联通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集团董事经理黄贞焜(左三) 和中国联通副总经理郑杰(右二)签字过后互相道贺。左起为卢福强、拿督英德拉,右一为常超。


(沙亚南28日讯) OCK集团与中国联通旗下公司签署备忘录,以布局在槟城、马六甲等地区推展5G与智慧城。


OCK集团有限公司将与中国信息技术设计咨询学院有限公司(CITC)合作,专注于电信和技术服务。

电信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OCK周四表示,该谅解备忘录将涵盖移动基础设施和网络服务,包括5G和光纤基础设施及带宽租赁。

在与中信签署谅解备忘录后的一份声明中说:“技术服务反过来包括但不限于5G以及其他应用服务,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中信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通)的子公司。

根据谅解备忘录,CITC将进行技术和市场分析;提出正确的建议,并为电信网络的构建提供端到端信息网络解决方案等。

OCK将提供站点访问权限,并与相关当局进行所有相关的批准和许可。

OCK集团董事总经理Sam Ooi Chin Khoon表示,谅解备忘录充分利用了双方的优势,并互补了彼此的优势。

“对于双方来说,这是真正的'双赢'。通过该签名,OCK可以将智慧城市平台和应用程序引入马来西亚。实际上,中国联通已经在中国一些城市成功实施了这些平台和应用程序,”他说。


如果您对大马房产感兴趣,欢迎莅临优居东南亚推介会现场,我们会为您详细讲解马来西亚投资环境及值得投资的好项目!

12月7日武汉、8日天津,优居东南亚携手雅居乐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为您提供一对一专业咨询服务,全面介绍雅居乐进驻马来西亚第三个项目,吉隆坡核心使馆区大使花园EMBASSY GARDEN

↓↓↓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优质楼盘

马来西亚房产/置业推介会

武汉站

活动时间:12月7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  3层会议室2

具体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范湖路80号         

交通路线:轨道交通2号线 范湖站 B口出

天津站

活动时间:12月8日(周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 1楼绿宝石1厅

具体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328号 

交通路线:轻轨地铁9号线 大王庄站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