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中国联通成立柬埔寨公司 加快国际化步伐

中国联通成立柬埔寨公司 加快国际化步伐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11月30日,中国联通(柬埔寨)运营有限公司在柬埔寨正式成立。至此,中国联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增至13个。

11月30日,中国联通(柬埔寨)运营有限公司在柬埔寨正式成立。至此,中国联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增至13个。柬埔寨邮电部部长H.E.TramIvTek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邮电部有关官员、柬埔寨中国商会等协会、运营商合作伙伴及客户代表见证了开业仪式。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树森发表讲话。

 

H.E.TramIvTek对中国联通在柬成立分公司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联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投资建设通信基础设施,为东南亚地区通信行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相信未来中柬运营商将继续深化合作,为柬埔寨本土企业和对柬投资的中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云网一体化信息通信服务,更期待中国联通在未来深入参与并助力“数字柬埔寨”进程。

 

孟树森表示,柬埔寨公司的成立为中柬构建了信息互联互通的桥梁,中国联通将秉持“一带一路”本地化经营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与柬埔寨运营商的合作,促进当地通信市场发展,服务社会民生,在为赴柬投资的中资企业提供优质通信服务的同时,助力柬埔寨企业来华经商办企业,打造能力及优势互补的“一带一路”生态合作圈。

 

中国联通持续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发挥全球及亚太区网络服务优势,致力于打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信息光通道。截至目前,中国联通已参与建设并拥有全球20余条陆缆及30余条海缆资源,在全球拥有境外业务接入点(PoP)逾80个,通过与全球运营商及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密切合作,为全球尤其是东南亚企业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端到端云网一体化综合信息通信服务。

 

柬埔寨金边公寓投资置业推荐——雅居乐·天悦

↓↓↓




【雅居乐金边首作 黄金地段  坐拥金边CBD】

雅居乐天悦伫立于金边桑园区莫尼旺大道与毛泽东大道交汇处,桑园区是金边最精华也是最核心的区域之一。

其中项目所处的BKK区是柬埔寨最炙手可热的黄金居住地段,繁华配套集为一体,交通便捷,是无可复制的财富引擎。



【雅居乐·天悦七大价值】

1. 中国Top10房企,雅居乐品牌落地金边首作

2. 黄金区位,坐拥金边CBD

3. 寸金寸土,高昂投资回报

4. 雅居乐倾力打造,奢享设计及配套

5. 永久产权,零遗产税

6. 金边罕见精装修标准,送一线品牌全屋家电家具,拎包入住

7. 美元结算且无外汇管制,资产配置和投资的最佳选择

 

【顶级奢享】

四重空中奢享礼遇,4个空中花园平台。

为国际人士打造更具格调的休闲娱乐空间,雅居乐大手笔规划

平台花园、空中会所,涵盖顶层SKY BAR、无边泳池、club、 瑜伽,咖啡厅,儿童游戏托管,图书室等一站式空间,尽享超 越国际水准的尊崇服务体验。




对柬埔寨金边雅居乐天悦项目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联系雅居乐地产集团2017年、2018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兼指定代理商优居东南亚:400-990-8670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优质楼盘

优居东南亚房产/置业推介会

武汉站

活动时间:12月7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  3层会议室2

具体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范湖路80号         

交通路线:轨道交通2号线 范湖站 B口出

天津站

活动时间:12月8日(周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 1楼绿宝石1厅

具体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328号 

交通路线:轻轨地铁9号线 大王庄站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