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清迈美乐谛豪华别墅:中国铁建、正大集团携手组建基建狂魔军团,剑指471亿泰国高铁!

清迈美乐谛豪华别墅:中国铁建、正大集团携手组建基建狂魔军团,剑指471亿泰国高铁!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刚刚,海外高铁市场再次传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正大集团、中国铁建、中信集团等企业联合优先谈判的总投资471亿元的泰国高铁项目,在历经日本参与方问题、融资问题后等诸多波折、延期5个月后,终于扫清重大障碍有望在5月初签署协议

刚刚,海外高铁市场再次传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正大集团、中国铁建、中信集团等企业联合优先谈判的总投资471亿元的泰国高铁项目,在历经日本参与方问题、融资问题后等诸多波折、延期5个月后,终于扫清重大障碍有望在5月初签署协议。


471亿泰国EEC高铁投资项目

泰国内阁于20183月批准了连接3机场的高铁项目,也称“EEC高铁投资项目”(东部经济走廊高铁项目),总投资2240亿泰铢(约合70亿美元或471亿人民币)。是泰国内阁在批准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后的第2条高速铁路项目。

全长220公里的轨道线,目前设计的最快时速为250公里每小时,其间共设置了15个站台,将把曼谷地区的两个机场——廊曼国际机场和苏凡纳布米国际机场,与乌塔保国际机场连接起来。



EEC是指泰国在东部沿海的北柳、春武里和罗勇三府设立经济区。通过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及实行一系列投资优惠政策吸引新产业,将泰国东部打造为一个集海陆空三维交通系统为一体的国际交通要塞。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与中国“一带一路”发展理念和目标高度契合,是一种对接关系。根据泰国交通部发布的消息显示,东部经济走廊168个项目,投资总额9989.5亿铢。项目共分为三期:

第一期从20172018年,约2174.1亿铢,包括航空维修中心、乌塔堡国际机场、连接廊曼、素万那普和乌塔堡机场的曼谷-罗勇段高速铁路项目(EEC高速铁路项目被视为“东部经济走廊”的重中之重)、廉差邦港口第三期、玛达普港口第三期项目等。

第二期从20192021年,约4143.6亿铢,完善第一期的交通网络,包括复线铁路、航空运输、乌塔堡机场第一期及自贸区。

第三期从2022年开始,投资总额3571.7亿铢,包括东部经济走廊与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邻国的互联互通项目,如东部经济走廊与缅甸土瓦港、柬埔寨的铁路网络。



从项目的投资金额和影响力以及战略意义来看,EEC高铁都将会成为泰国轨道建筑史上一个具有标志性的项目,并将为日后竞标其他轨道项目以及EEC的其他投资建设项目,奠定坚实的基础和提升获胜的砝码。


优居东南亚重磅推荐泰国清迈优选好房——清迈时尚豪华独栋泳池别墅,MGC美乐谛别墅总价仅80万人民币



MGC美乐谛别墅



点击此处,查看项目详情

MGC美乐谛别墅项目位于清迈(山甘烹区)新Sankampang线旁,山甘烹区是杭东富人区后清迈的第二个别墅聚集区,由于杭东区可供开发土地稀缺,面对越来越多的高收入者及国际精英在清迈对别墅的需求,极具经济发展潜力、景色秀丽的山甘烹区毫无疑问成为首选。

山甘烹的别墅社区大多从2014年开始开发,在5年的发展中已经开始形成本区域的居住风格,区别于清迈的传统风格——设计更现代化、别墅社区更讲究园林景观规划、户型设计更考究。如此大规模的高端住宅相继在此扎根,与老牌成熟的杭东别墅区相比,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区域风格差异化,也因此被称为清迈的新栖息地。清迈目前在打造的小资清新之城的概念,区域的发展面貌正是配合着清迈城市发展方向,相辅相成。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511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5楼澄江贵宾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

交通路线: 地铁2/12/13号线 南京西路8号口出

——南京站——

活动时间:512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72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鼓楼站4A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525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JW万豪酒店B1层工作室5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3

交通路线:地铁1/14号线东段 大望路站F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房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