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相约在大马!马来西亚举行2020APEC启动仪式

相约在大马!马来西亚举行2020APEC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当地时间12月4日上午,2020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启动仪式在马来西亚赛城(Cyber jaya)举行。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率部分内阁成员,以及来自其他20个成员的代表参加了仪式。即将于2020年召开的APEC会议主题是“优化人类潜能 共享繁荣未来”。

当地时间12月4日上午,2020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启动仪式在马来西亚赛城(Cyber jaya)举行。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率部分内阁成员,以及来自其他20个成员的代表参加了仪式。即将于2020年召开的APEC会议主题是“优化人类潜能 共享繁荣未来”。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4日表示,马来西亚作为2020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东道主,将推动亚太地区经济合作,共同应对不确定性,推进共同繁荣。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简称“亚太经合组织”或“APEC”,现有21个成员,是亚太地区层级最高、领域最广、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合作机制。马来西亚政府当天在塞伯贾亚为主办明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举行启动仪式。

马哈蒂尔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当前国际社会下行风险不断增加、贸易政策摩擦持续,这些趋势将损害投资者信心。他说,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经济总量和贸易总量分别约占全球的近60%和50%,亚太经合组织各经济体必须持续创造机遇,推动贸易带来的收益惠及整个社会。

马哈蒂尔表示,亚洲文化提倡共享繁荣,马来西亚将2020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主题定为“充分利用人类潜力迈向共同繁荣的未来”。他认为,亚太经合组织各成员应将“共同繁荣”理念嵌入现阶段发展模式。

他指出,2020年对亚太经合组织而言是一个重要年份,茂物目标将在2020年到期,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将宣布2020年后合作愿景,为这一组织的未来指明方向。

茂物目标于1994年在印度尼西亚茂物举行的APEC会议上提出,是指发达经济体在2010年前、发展中经济体在2020年前实现贸易和投资自由化。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优质楼盘

马来西亚房产/第二家园/置业推介会

武汉站

活动时间:12月7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  3层会议室2

具体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范湖路80号         

交通路线:轨道交通2号线 范湖站 B口出

天津站

活动时间:12月8日(周日) 13:00-18:00

活动地点: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 1楼绿宝石1厅

具体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328号 

交通路线:轻轨地铁9号线 大王庄站

北京站

活动时间:12月14日—15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12月21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10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人民广场站 11口出

温州

活动时间:1月4日—5日(周六、周日)

活动地点:待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