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房产真的值得投资吗?大马房地产交易额达710亿令吉

马来西亚房产真的值得投资吗?大马房地产交易额达710亿令吉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随着海外投资热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将资产投资在海外作为分散风险的一种方式。东南亚也成为海外投资的热点,马来西亚随着其旅游业的发展及政策的扶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马来西亚房产。


马来西亚房产是否值得投资?

随着海外投资热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将资产投资在海外作为分散风险的一种方式。

东南亚也成为海外投资的热点,马来西亚随着其旅游业的发展及政策的扶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马来西亚房产。

那么,马来西亚房产是否值得投资呢?下面和小优一起来看看大马房产的表现:

房地产交易额达710亿令吉

根据世界不动产联盟马来西亚分会预计,依据现有的统计数据,马来西亚房地产市场将在今年创出新高。

该分会的主席倪川鹏说,大马房产市场今年杪总成交额预计将达到710亿3000万令吉,创下4年来最高水平,全年房产销量为20万4840单位。

上述房产成交总额,将比去年的687亿5000万令吉,增加22亿8000万令吉,上述成交量将会比去年的19万7385个单位,增加7455个单位。

在今年预计的710亿3000万令吉房产总成交额当中,其中二手房屋的成交达到了567亿6000万令吉,占到整个房产总交易的79.9%,显示二手房交易市场的火热,而其余21.1%来自新房的成交。

近日,全球独立私营房地产顾问莱坊发布了第二版2019年《新兴领域》报告,该报告揭晓了2019年“一带一路”指数(BARI),新加坡在BARI榜上排名第一,中国排名第四,而马来西亚是除了新加坡以外唯一一个进入前十名的东南亚国家。

马来西亚房产投资的优势

房价低,上涨空间大

马来西亚的房价向来处于全球的低点附近,一般排在99名或100名左右。从2010年以后,马来西亚的房价呈现跳跃式上涨,涨幅超过了45%,尤其是首都吉隆坡的房价上涨的尤为迅速。

马来西亚的房价低,上涨空间大,升值空间大,因此很多人喜欢选择马来西亚作为投资房产的首选。

房产性价比高

马来西亚的房产大多为永久产权,少部分为99年产权,国内产权大多为70年产权。

马来西亚的房产面积是按照使用面积来计算的,并且还会赠送阳台、停车位,大部分的房产都是精装修。

投资马来西亚的房产比较省心省事省钱,所以很多投资者都会选择马来西亚。

贷款利率低

外国人在马来西亚买房也是可以贷款的,马来西亚的贷款利率比较低,一般在4%左右徘徊。

拥有MM2H签证的申请人申请房屋贷款可以申请到60%,按揭还款年限长达30年,但是按揭还款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

而且,在马来西亚买房不限购也不限贷,所以投资者可以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多的房产。

租金回报率高

马来西亚的租金回报率高,不仅仅是因为马来西亚的游客众多,对房屋的需求量大,也是因为马来西亚人口增长迅速。

马来西亚的人口结构呈现年轻化趋势,现在的青年人以后会对房屋的需求量增加。

加上马来西亚政府提出优惠政策吸引外资和人才,来马来西亚务工的人员也增多,对住房的需求量也不断上涨。

数据显示,马来西亚人口在2000年为2330万人,到了2010年涨到2830万人。

而到2020年,“大吉隆坡计划”和旅游年的推动,单就吉隆坡而言,人口都可能突破1000万,人口的上涨势必会带动住房需求的增加,投资马来西亚的房产,出租将不用发愁。

为什么优先选择在吉隆坡投资?

首都城市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的首都城市,也是马来西亚的经济、文化中心。吉隆坡与国家的很多重点项目挂钩,作为国家的首都城市,吉隆坡也是外国游客到马来西亚旅游必到的城市。

吉隆坡不管是从经济发展,还是从交通、教育等方面都是马来西亚最好的城市。

现代化的城市建筑及繁华的城市生活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因此,吉隆坡的人流量大,投资吉隆坡的房产不用害怕出租房屋租不出去。

外企多

吉隆坡市中心集中了马来西亚80%以上的外资企业总部,还吸引了包括微软、华为、阿里巴巴等64家跨国公司在吉隆坡设立投资区域中心。

“大吉隆坡计划”的推动,将会有更多的外资到吉隆坡投资设厂,也会吸引一大部分的外来务工人士。加上,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的修建,来吉隆坡务工的人会更多,住房需求也会增加。

2020旅游年

2020年是马来西亚的旅游年,也是马来西亚医疗保健旅游年,吉隆坡是旅游年的重点城市。旅游年的推动势必会吸引众多的游客到吉隆坡旅游,届时对房屋需求量也会增加。

买房/移民/留学/置业

首选马来西亚

 

12月14日&12月15日北京

马来西亚私享会议

诚邀您的到来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重磅推荐

吉隆坡优质项目

Conlay

东家集团与三井不动产荣誉呈现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项目资讯

开发商:东家集团与三井不动产

地点:Jalan Conlay康莱路,吉隆坡市中心

设计概念:由世界顶级建筑大师Kerry Hl设计,The Conlay 高楼颇具现代气息,建筑风格与众不同,洋溢热带风情,完美整合出现代感、高雅和奢华。独特的边线,整齐的边框外观, 在都市天际线下格外突出,全景一览无遗。

产权:永久

土地使用:商用土地

预计竣工日期:有待确认

建筑师:Kerry Hill Architects & GDP Architects

园艺设计师:Seksan Design

土地面积:1.44英亩

楼层总高:51楼层

价格(每平方尺马币):马币2,300 -马币2,600

物业管理费:有待确认

停车位:有待分配

维修保障期限:竣工后24个月

 

设施楼层

11——无边际恒水泳池、桑拿房、按摩池、会议室、图书休闲室、 儿童游戏室、台球厅、多媒体室、音乐室、休闲厅、 健身室

36楼——无边际恒温游泳池、喷泉水池、健身房



50——餐厅、景观区


东家礼宾部服务

24小时门卫以及保安设施

清洁服务、客房服务、衣物送洗服务等按需求提供专属定制的社区物业管理APPs,将物业管理服务、保安查询、设施预定、物业缴费、物业报修、信息通知、社区活动等诸多生活信息以及居家服务等一键整合

社区小巴服务环绕市区热点

充足停车位可提供租赁


 项目位置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优质楼盘

马来西亚房产/第二家园/置业推介会


北京站

活动时间:12月14日—15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

 

上海站

活动时间:12月21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10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人民广场站 11口出

 

温州站

活动时间:1月4日—5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温州威斯汀酒店 3楼泰顺厅

具体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锦绣路1067号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