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柬埔寨总理洪森鼓励外企进驻经济特区发展,享受多项免税政策!

柬埔寨总理洪森鼓励外企进驻经济特区发展,享受多项免税政策!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暖冬回馈,小优想带你去金边找寻不一样的温暖参加柬埔寨金边看房考察团,优居东南亚带你投资游玩两不误!原价:999元/人 暖冬回馈价:0元。 电话咨询:400-990-8670 ;微信咨询:18512183317

近日,柬埔寨总理洪森对外透露,柬埔寨目前正在拟定新投资法和经济特区法草案,旨在建立全面平衡的法律框架,为促进经济特区内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透明公平的投资环境。

 

他表示,柬埔寨一直高度重视经济特区内中小型企业的发展,为此出台了让中小型企业免交所得税长达5年时间的优惠政策。政府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措施鼓励更多的海内外企业置资入驻,为柬埔寨创造就业机会和改善重要产业的发展状况,包括农业、工业、食品加工、信息技术研究与开发等。

 

洪森总理强调,制定新投资法和经济特区法有助于为柬埔寨发展引入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方法,提高经济特区的投资效用,加强区域经济与全球市场的连接。

 

近年来,柬埔寨凭借连续8年超7%GDP增长速度,远超泰国、新加坡等传统东南亚国家,成为全球经济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源源不断的投资蜂拥而至。如果谈到投资中国,很多人的选项里一定会有深圳;而谈到投资柬埔寨,金边、西港、波贝、巴域等将会是热搜地区。

 

对于投资而言,稳定的政治环境和长远的发展潜力等固然是重要的考虑因素,但除此之外,这些城市都有一个共同点——设有经济特区,享有优惠政策。为鼓励更多的企业入驻经济特区发展,柬埔寨政府在经济特区实行免税政策,企业不仅可以免缴39年的盈利税,进出口材料免税,且无外汇管制,外汇资金可自由出入。

 

在国家的积极推动下,截至今年8月底,柬埔寨正在运营的经济特区共有23个,分别分布在金边、西港、波贝、巴域等主要城市,共有482个入驻项目,总协议投资额达36亿美元。经济特区生产的商品出口额占柬埔寨总出口额的15%。自2016年至20198月底,旅游行业投资占总投资额的47%,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占24%,工业占23%,农业和工农业占6%。这些经济特区不仅给当地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还促使出口额大幅增长,为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洪森总理表示,柬埔寨发展经济特区有利于及时了解国际市场上的经济技术信息和市场行情,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发展进出口贸易,强化与全球经济圈之间的联系。

 

FRESH NEWS,柬埔寨总理洪森最新透露,柬埔寨目前正在草拟新投资法和经济特区法草案,旨在加强投资效率。

 

洪森在出席柬埔寨产品和进出口产品展览会时指出,“王国政府正在制定新投资法和经济特区法,以期建立透明、可预测、有利和高效的投资,旨在提高国内生产效率,并将加强与区域和全球供应链的连接。”

 

洪森亲王,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是柬埔寨王国政府一直以来的优先发展事项,王国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中小型企业的发展,即出台了让中小型企业免交所得税多达5年时间。

 

通过这些措施,政府鼓励国内外投资者来柬埔寨投资兴业,旨在用于创造就业机会和改善柬埔寨优先行业,包括农业、工业、食品加工、信息技术研究与开发等。



0元免费柬埔寨看房团-实地考察项目

 

暖冬回馈,小优想带你去金边找寻不一样的温暖参加柬埔寨金边看房考察团,优居东南亚带你投资游玩两不误!

原价:999/人  暖冬回馈价:0

 

电话咨询:400-990-8670    

微信咨询:18512183317

长按识别二维码,可直接报名

 

主要考察及观光城市:柬埔寨首都金边

发团时间:

1227-1229日、13-15日、110-12


行程费用:32晚行程(食宿全包),地接全程免费!客户只需机票和落地签证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柬埔寨房产置业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1221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10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人民广场站 11口出

 

温州站

活动时间:14-5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温州威斯汀酒店 3楼泰顺厅

具体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锦绣路1067

 

上海站

活动时间:111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10楼会议室1

具体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

交通路线:地铁2/3/4号线 2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