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延长有条件行管令(CMCO)至6月9日

马来西亚|延长有条件行管令(CMCO)至6月9日

发布日期:2020/05/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首相丹斯里慕尤丁5月10日下午宣布,马来西亚将延长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4周,直到6月9日。



马来西亚首相丹斯里慕尤丁5月10日下午宣布,马来西亚将延长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4周,直到6月9日。

 

尽管大马在对抗新冠肺炎上取得了很多积极的进展,但尚未取得完全成功,所以政府仍需采取相关措施;而且大部分马来西亚民众也希望政府继续采取必要的措施来对抗疫情。因此,在大马卫生部和国家安全理事会的建议下,马来西亚政府决定:将继续延长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4周,即从5月12日至6月9日。

 

这段时间,各行各业的复工将按照标准作业程序(SOP)一直生效至6月9日。任何其他规定、SOP或获准营业的行业领域将不时通知。这也是自马来西亚从3月18日起落实行动管制令以来,首相慕尤丁第三次宣布延长行动管制令。之前,大马首相慕尤丁在5月1日已经宣布,从5月4日起政府落实有条件行动管制令,放宽限制,让大部份经济领域按照标准作业程序来复工。

 

目前,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依然禁止以下各种涉及人群聚集和肢体接触的商业活动:

 

1)电影院

2)卡拉OK

3)理发店

4)足底按摩中心

5)娱乐中心

6)夜总会

7)主题公园

8)斋戒月市集

9)开斋节市集

10)购物嘉年华各种形式的会议和展览

 

同时,也禁止涉及人群聚集、肢体接触和有感染风险的运动,包括:

 

1)宴会门户开放活动

2)斋戒月开放门户

3)文化表演

4)政府和私人机构日常聚会

5)任何形式的开幕礼

6)集会

7)其他人群聚集活动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房产/置业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北京站

活动时间:5月23日—24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王府井站 A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