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2021年全球“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竞争指数”首发, 大马排名前列!

2021年全球“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竞争指数”首发, 大马排名前列!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在2021年全球温室气体零排放竞争指标评选中,马来西亚位居21位,名列前茅。

在2021年全球温室气体零排放竞争指标评选中,马来西亚位居21位,名列前茅。



近日,毕马威全球发布了(KPMG)首个净零准备指数(NZRI)报告,该报告比较了一些国家在减少导致气候变化的温室气体排放方面的进展,并评估了它们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的准备情况和能力,确定了表现最好的25个国家和7个“值得关注的国家”,马来西亚位居第21名。


毕马威发文指,马来西亚是准备最充分的国家之一,并且有能力实现净零目标的国家。该指数主要用于比较32个国家,在减少导致气候变化的温室气体排放方面的进展,并评估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准备情况和能力。


毕马威大马治理与永续发展主管卡斯图里内森表示,马国的目标可谓雄心勃勃,且是向前迈出的积极步伐。政府的优势之一,是推出绿色科技融资计划 (GTFS),旨在补贴再生能源、建筑、运输和制造等领域的工作。”


此外,马来西亚还制定了能源审计有条件辅助金,这是第12大马计划(12MP)下的能源效率计划,将于2021至2025年期间实施。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房产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