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兰卡威11月15日起向国际游客开放

马来西亚兰卡威11月15日起向国际游客开放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首相伊斯迈·沙比利本月22日发声明宣布,著名旅游胜地兰卡威将成为该国首个国际旅游泡泡试点,自11月15日起向国际游客开放,时间暂定三个月。

马来西亚首相伊斯迈·沙比利本月22日发声明宣布,著名旅游胜地兰卡威将成为该国首个国际旅游泡泡试点,自11月15日起向国际游客开放,时间暂定三个月。


伊斯迈指,政府将根据兰卡威开放效果评估是否开放更多旅游目的地给外国游客。


他称,开放对象是获马政府批准国家的“高经济效益游客”且需已完成疫苗接种,游客需在兰卡威停留至少3天。


符合赴兰卡威旅游条件的外国游客不需隔离,但需在抵达兰卡威的第二天及第五天接受检测。


旅游业是马来西亚重要经济产业,有统计显示,马来西亚每4个工作机会就有1个和旅游相关。疫情和为防疫而实施的国境管制令马旅游业受到重创。


随着马来西亚本月11日解除全国范围跨州禁令,马来西亚多个旅游目的地已出现国内游客潮。仅兰卡威在9月16日作为马来西亚首个国内旅游泡泡开放运行后,截至10月中旬已吸引逾5万马国内游客登岛旅游。南茜此前曾表示,在兰卡威进一步对国际游客开放后,希望在今年底前就能迎来40万人次以上国内外游客。

马来西亚边境或提前开放


马来西亚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南希苏克丽26日表示,尽管马来西亚政府计划将兰卡威(浮罗交怡)作为国际“旅行泡泡”试点三个月时间,但如果进展良好,政府或提前打开国门,开放更多景区景点迎接全世界游客。


她说,为此,大马政府已经准备就绪,包括详细的旅游程序和标准作业程序(SOP)。

南希说,“我认为从11月15日向国际游客开放后,无须再等3个月,大马将更早开放,或在12月初就能扩大开放范围。”


兰卡威从9月16日起开放给大马国内游客入岛旅游,随后,政府宣布11月15日该岛将向国际游客开放。截至10月15日,共有超过10万人到浮罗交怡去旅游。


出游指南

1、交通:岛上有出租车,短途马币7元,包出租车的话平均20-25马币/小时,也可以选择自驾游方式游览

2、住宿:岛上的住宿主要集中在瓜镇、珍南海滨和郭海滩,旺季时需提前订房,淡季则直接到酒店办理住宿比较合算

3、装备:除了游泳装备外,防晒护肤用品和遮阳伞、太阳镜、帽子等也是必不可少的

4、语言:通用语言是英语,或者当地的马来语,但马来西亚很多人都会说中文哦


具体资料请咨询马来西亚资深置业顾问:15900450993(手机同微信),或参加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国内巡展

优居东南亚携手开发商在国内巡回举办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与行业资深大伽、高净值人士一起畅聊海外投资、海外资产配置及海外置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马来西亚房产项目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留学说明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房产推介会


活动详情

南京站

活动时间:10月30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 7楼4号会议室

具体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 鼓楼站 4A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