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放眼整个亚洲,哪个国家最适合养老?

放眼整个亚洲,哪个国家最适合养老?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据《国际生活》网站报告显示,马来西亚以其低生活成本、高医疗质量获选亚洲最佳退休度,在全球最佳养老国家中排名第4。


在喧嚣的城市里忙碌着的你,已经多久没有停下来过了?每天清晨,匆匆涌进一座座高楼大厦里;夜幕来临,又融入灯火阑珊的夜色中,你已经多久没有享受过自然了?

 

或许你早已经厌烦了,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每日忙碌。除了为家人的健康忙,为子女的教育愁,也为自己今后的养老而担忧。

基于中国的国情而言,随着中国城市化加快,人口老龄化加剧,养老已经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也导致PM2.5等空气及环境问题频发。

 

放眼整个亚洲,哪个国家最适合养老?

据《国际生活》网站报告显示,马来西亚以其低生活成本、高医疗质量获选亚洲最佳退休度,在全球最佳养老国家中排名第4

马来西亚(Malaysia),简称大马,是一个多民族、多元文化的国家。经济在1990年代突飞猛进,为“亚洲四小虎”国家之一。马来西亚最大的城市「吉隆坡」还曾被评为亚洲最友好的城市。

马来西亚这个亚洲最适宜的养老胜地,有着宜人的气候和相通的文化,为中国的退休人士开启了方便之门。

 

宜居养老圣地

国内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严重困扰老人们的健康!而马来西亚是全球公认的宜居地带,蓝天白云,纯净无雾霾,气温常年介于21-32℃之间,老人们定居在这里可以避免国内的寒冷冬季。

 

国际医疗水平

根据移民到马来西亚的华人介绍,马来西亚的医疗保健服务设施很齐全,全国的大小城镇都有政府医院和诊所,人们在政府医院看病相当的便宜。

在中国,老年人的医疗费用数目并不小,而移居马来西亚这个“医疗度假”胜地,你可以享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所以医疗福利这方面也是吸引国人退休过去马来西亚养老的原因之一。

 

无语言沟通障碍

马来西亚距离我国并不算远,而且境内有五分之一的人口是华人。马来西亚的华人主要是明朝、清朝到民国时期数百年来,从中国福建、广东、海南等一带迁移过去的中国人后裔。

 

消费水平低

这是马来西亚受到全世界退休老人欢迎的原因——消费压力小,食品也比较天然,在这里生活更宽裕、更惬意。

马来西亚距离我国并不远,只需4-6个小时就能飞到,对于这样一个环境自然优美,生活成本低廉的国家,难道你不想去马来西亚养老或者旅游吗?

 

海外宜居胜地,置业优选吉隆坡市中心现房ARIA雅乐华庭高级公寓——国际学校旁、地铁房、高端商务区房、免税区房!

 

被评为“全球最宜居退休生活国家”的马来西亚,整体房价排99名,过去5年累计涨幅达22%,涨幅及租金回报率全球排第9位,永久产权,无遗产税,可谓海外的资产“保险箱”,非常值得投资。英国金融检测机构IHS称,未来10年亚太地区将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快速的地区,将为海外直接投资带来最大的增长潜能,马来西亚更是亚洲10大投资热点之一,这无疑又给了投资者们一颗定心丸。

 

吉隆坡Aria雅乐华庭高级公寓位居市中心的绝佳位置,高素质的服务标准及宽阔的休闲空间,无论是作为安居之处及投资资产,都是明智之选。

 

绝佳地点

毗邻于吉隆坡国油双峰塔的超凡位置,Aria提供了最优质华贵的都市生活。

吉隆坡最具名望的医院、国际学校及企业大楼仅是举步之遇拥有A评级的G TowerThe Intermark也是一路之遥,大型的跨国公司及本地企业坐落在马来西亚金三角区的中央商业区内。

 

环绕ARIA的是包括国内首屈一指的购物商场--吉隆坡城中城阳光广场及柏威年购物广场、拥有马来西亚最好城市公园美誉且占地50英亩的KLCC公园、外交社区、久负盛名的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场(RSGC)以及TREC马来西亚首座一站式综合餐饮及娱乐热点。

 

从奢华零售到时尚、从高级美食到日常的休闲餐饮,还有周围予人难忘夜晚的空中餐吧,ARIA将所有高尚品位带到您家门前。

 


点击此处,浏览Aria雅乐华庭楼盘详情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置业/留学/第二家园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活动详情

北京站

活动时间:29日(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LG层 浮碧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安街1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5号线 王府井站B1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