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地处东南亚中心,发挥区位优势创造新机遇

马来西亚:地处东南亚中心,发挥区位优势创造新机遇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马来西亚是最早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沿线国家,也是共建“一带一路”早期收获最多的国家之一,中国已成为马来西亚制造业最大外资来源国、工程施工总承包最主要合作方。


北马地区北接泰国,西邻马六甲海峡,地处东南亚中心的马来西亚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国家,也是中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天然和重要合作伙伴。古有郑和七下西洋,五驻马六甲,历史记忆让中马两国紧密相连。

马来西亚新政府成立后,马哈蒂尔总理将中国作为东盟国家之外首个正式访问的国家,明确表示,中方“一带一路”倡议(BRI)给相关国家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马来西亚支持并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愿同中方加强各方面互联互通和全面合作。

“‘一带一路’倡议一直以来都是马来西亚的经济催化剂之一。” 大华银行(马来西亚)首席执行长黄金松在接受第一财经采访时表示:“倡议的顺利实施将对马来西亚基础设施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也反过来有助于促进马来西亚与其他地区之间的互联互通。”

根据联合国贸发会议(UNCTAD)发布的《2018世界投资报告》,2017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流量为15829亿美元,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存量是18万亿美元,两项数值分别占2017年全球流量的11.1%,占存量的59%。

另据中国商务部、外汇管理局和统计局联合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对外直接投资统计公报》,中国对沿线“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的投资在2017年达到了2017亿美元,占中国对外投资总额的127%左右,投资主要流向马来西亚、新加坡、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周边国家。

马来西亚政府正重点发展高附加值产业,如技术密集型产业,并通过产业4.0计划加速马来西亚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这是一项旨在通过提高生产力、创新和更多高技能工人来促进马来西亚制造业的举措。黄金松认为,这也是确保马来西亚和全世界保持竞争力的正确步骤。

马来西亚也正在努力提高透明度和改善治理,这将增强投资者的长期信心。据黄金松介绍,马来西亚政府正在优先考虑互利的外国项目,比如能够创造就业机会、加速区域内贸易和促进马来西亚经济增长的项目的投资等。

黄金松认为,外国公司进入马来西亚的机会是多方面的。马来西亚为外国投资者提供了具有吸引力的商业环境,不仅因为马来西亚的商业成本较低,其熟练的劳动力和国家所处地理位置的战略性优势都是被青睐的原因。

实际上,马来西亚也是最早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沿线国家,也是共建“一带一路”早期收获最多的国家之一。中马人文相通、经济互补,据外交部数据,中国连续9年成为马来西亚最大贸易伙伴,2017年中马双边贸易额960.3亿美元,双向投资累计超过126亿美元。中国已成为马来西亚制造业最大外资来源国、工程施工总承包最主要合作方。

在此背景下,已经深耕马来西亚长达67年之久的大华银行以强大的本地网络和卓越的跨境银行能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满足不同阶段的多元需求。“67年的岁月使我们对当地商业环境有了深刻的理解,也使我们在支持本地企业对外扩张时游刃有余。”黄金松表示。

具体来看,大华银行下设部门解决方案小组和外国直接投资咨询小组(FDI),为客户提供针对其业务所在的部门和行业定制的跨境解决方案和建议。而个性化定制的周转资金和多产品解决方案,包括跨境现金管理,贸易金融,金融供应链管理,货币和商品以及资本市场咨询服务等。

“通过设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中国、缅甸、越南和印度的外国直接投资中心,我们与政府机构、贸易和行业协会和专业服务供应商紧密合作,促进贸易、金融和物流领域的区域连通性。”王金忠补充称。

对于任何进入新市场的公司来说,所面临的挑战是在不熟悉的商业环境下站稳脚跟,并进一步寻求有效开拓。作为马来西亚贷款和存款最多的外资银行,大华银行有足够底气为那些想在马来西亚投资的大公司提供有效支持。

为了满足中国公司在马来西亚投资的具体需要,大华银行建立了一个专门的中国服务台。“通过中国服务台,我们为中国客户提供比普通银行业务更多元的服务和帮助。利用我们强大的供应商网络,通过与政府机构的密切合作,我们帮助客户在马来西亚建立业务的同时,也提供包括法律、税务和会计服务。”

黄金松还表示,多元化、且能熟练应用多语言沟通的团队是帮助企业的必要条件之一。大华银行配备能熟练运用普通话交谈,并且拥有中国在马来西亚投资方面相关经验的工作人员,帮助客户如何最好地驾驭当地和区域经济和商业环境。

此外,大华银行与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和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公司(Matrade)等政府投资促进机构合作,以支持来自不同部门和行业的新国际客户成功进入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吉隆坡最具投资价值房产项目

雅居乐天汇,紧贴未来金融中心,小户型火热抢购中

雅居乐天汇位于吉隆坡市中心黄金三角的核心地段,武吉免登路与敦拉萨路交界处,地处吉隆坡“星光大道”武吉免登商圈,毗邻Pavilion商场,距离即将落成的敦拉萨金融中心只有300米,直线1公里内高端生活圈。该楼盘建筑风格现代简约,因地制宜打造热带雨林风格主题园林,小区内种植丰富物种,2-10层裙楼外立面铺设绿植,赏心悦目。 B栋小户型售罄,C栋10月份开盘,小户型火热抢购。

 

雅居乐天汇八大优势

1、5%低首付,低总价,5年无息分期付款,同时可办理贷款

2、大吉隆计划助力,吉隆坡发展潜力巨大

3、绝版地段,背靠敦拉萨,朝向双子塔——吉隆坡未来核心商务区

4、接轨国际,教育、医疗一流水准

5、四面景观,全方位俯瞰吉隆坡

6、品质匠造,世界级品牌全力打造

7、突破高度,60层211米住宅新地标

8、中马合作,强强联手倾城绽放

 

雅居乐天汇尽享吉隆坡未来6大利好

1、武吉免登购物街:吉隆坡“星光大道”,购物圣地

2、百家跨国公司进驻吉隆坡:未来金融商务区

3、市民收入至新山7倍:全马最高消费城市

4、大吉隆坡人口增至1000万:人口拉动经济增长

5、KL综合发展计划:大都会计划,经济蓬勃指日可待

6、敦拉萨金融中心:全球金融精英聚集地段,房产出租转手无忧

 

1KM知名地标环绕,升值空间可期

距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0.3KM

距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场0.7KM

距柏威年商圈1KM

距双子塔直线距离1.5KM

 

繁华CBD中心,尽享高端配套

地铁| BukitBintang站,Conlay站(MRT),TRX(MRT)

商业| 柏威年购物广场,飞轮海88, 金河广场,宜家家居

酒店| 威斯汀,JW万豪,丽思卡尔顿,香格里拉

医疗| 太子阁医院,同善医院

教育| 南开小学,StellaMaris中学,飞优国际学校,吉隆坡国际学

休闲| 皇家雪兰莪高尔夫,城中城公园

 

时尚玻璃幕窗,高端配置尽享品质生活

10楼户外休闲区:泳池,儿童池,健身区,阅览室应有尽有

60楼天际公园:多元用途大堂,天际平台,天际休闲亭

 

热带雨林园林风格,自然与繁华的交响乐

雅居乐·天汇因地适宜打造热带雨林风格主题园林 小区内种植丰富物种,郁郁葱葱。

2-10层裙楼外立面铺设绿植,赏心悦目,把自然带入城市,成为闹市中靓丽的风景线。

 

全球十佳DP建筑事务所 ,打造地标级建筑

DP Architects是一家新加坡建筑公司, 位居全球十佳建筑设计之列,代表作有迪拜商场,新加坡大学,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等高端项目。本次DP为雅居乐天汇倾心打造吉隆坡地标级建筑,以塑造城市环境的建筑理念,定制现代时尚轻奢的设计风格。

 

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Agile Bukit Bintang雅居乐天汇高级公寓

占地面积:3.76英亩

产权年限:永久产权

楼盘层数:60层

建筑高度:211米

建筑风格:现代简约

交房标准:精装修

户型面积:58㎡(1+1房)、83㎡(2房)、105㎡(双钥匙3房)

价格:人民币188万起


点击此处,跳转雅居乐天汇楼盘详情页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置业房产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12月22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人民广场站 11号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马来西亚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