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国际视野下的柬埔寨房产市场形势

国际视野下的柬埔寨房产市场形势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虽然前景是漫长的,但是数据显示,市场的活跃将迅速推动投资增长,进一步带动柬埔寨走向国际市场,成为东南亚更加成熟稳定的市场之一。

由于油价和商品价格的下滑,2015年对新兴市场来说是极不稳定混乱的一年,严重影响了利率以及GDP

 

相比之下,2016年的情形好转,因为商品价格指数上涨了6%,油价上涨了22.8%,这对投资者来说是重拾信心的好消息。

 

以下是2016年9月20日CBRE地产公司做出的全球市场快报数据分析。

 

这是一个好的兆头!

 

CBRE地产公司的数据显示证券市场和地产市场吸引资金的差异性。他们解释道:由于地产市场收益逐渐缩小,由于人们对债券和股票市场准确的风险预估,投资地产行业能够获得超过6.5%的收益,这一点对于投资者来说很有吸引力。

 

因此,新兴市场近几年资金流会有所上涨。

 

CBRE Global Research研究显示:投资者们很有兴趣探索新兴市场,寻找更多的地产投资机会——主要是因为发达市场几乎零利润可图。

 

柬埔寨房产市场是东南亚成长最快的新兴房产市场,因此将会有好的影响辐射。

 

CBRE柬埔寨分公司的分析师MuyngimLim先生说:“柬埔寨还没能吸引更加稳定的周边市场买家的投资兴趣,但是GFP的持续增长,进入市场的低门槛以及不断增长的国际知名度将持续为国内投资创造有利环境。”

 

目前房地产市场的活跃正是未来市场发展的有力指标。

 

Muyngim Lim(柬埔寨CBRE地产公司的分析师)说道:“因为柬埔寨的利率低,很受临近的房产市场的投资人的青睐;由于其国内生产总值的增加以及入口门槛低,来自全世界的人都可能在一年内投资。”

 

Lim先生解释:“柬埔寨目前是东南亚地区租金回报最高的国家,主要房产类型预估毛收益平均在8.5%。”他继续说道,“2016年前8个月开发项目前所未有地增多,得到国家许可的总项目价值72亿美元,与2015年相比上涨了33亿美元。”

 

虽然前景是漫长的,但是数据显示,市场的活跃将迅速推动投资增长,进一步带动柬埔寨走向国际市场,成为东南亚更加成熟稳定的市场之一。

 

不同的因素将会继续影响新兴市场回弹,但是对柬埔寨房地产市场来说,哪个才是目前影响市场或者将来继续影响市场的因素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