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IELTS英语成绩出炉!大马全球第三亚洲第一

IELTS英语成绩出炉!大马全球第三亚洲第一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IELTS主办机构及官方考试中心IDP公布2018年全球IELTS英语考试水平报告,结果显示大马考生整体测试平均成绩为6.88分,全球排行第三位、亚洲则位列第一位。

(据星洲日报 报道) IELTS主办机构及官方考试中心IDP公布2018年全球IELTS英语考试水平报告,结果显示大马考生整体测试平均成绩为6.88分,全球排行第三位、亚洲则位列第一位。

 

根据IDP公布的2018年全球英语非母语国家及地区的IELTS英语考试水平报告,在亚洲地区,成绩最高为马来西亚(6.88分),菲律宾排名第二位,平均成绩为6.81分。香港以平均成绩维持6.53分,位居第三位。与2017年一样,大马、菲律宾及香港仍然是亚洲的前三甲,不过,大马平均成绩在2018年时超越菲律宾,上升一位,登上亚洲的榜首。

 

IELTS英语考试水平测试分4个部分,分别为聆听,阅读,会话及写作,评级最高为9分,表示考生的英语水平已达“专业”,6分为合格使用者,最低分1分,显示考生“非使用者”。

 

全球排名方面,由德国(7.43分)、希腊(6.97分)、马来西亚(6.88分)位列三甲,当中德国考生的表现更持续改进,抛离其他国家或地区,西班牙则取代菲律宾,升两位跻身全球5强,而“亚洲第二”的菲律宾则下跌两位至全球第七。

 

IDP汇整了全球20个英语非母语国家及地区2018年的IELTS英语考试水平报告,这些国家是报考IELTS人数最多的国家,包括德国、希腊、马来西亚、西班牙及加拿大等。

 

马来西亚正在迅速成为一个教育中心。

 

无论是高等教育还是初高中的国际学校教育,马来西亚越来越受到中国家长的追捧。

01

签证免资金担保-签证率接近100%

大多数学生在办理很多国家的留学签证时,都需要资金担保,很多学生就是因为无法提供资金担保,使留学之路戛然而止。马来西亚的生活水平与国内发达城市不相上下,因此办理签证时不需要经济担保;办理签证的周期也很短,一般为两个月左右。办理所需材料也不复杂,签证率几乎是100%。

02

纯英语教学-英语氛围浓厚

送孩子到国外,能够锻炼英语水平,这是家长一致想法。马来西亚众多高等院校完全采用纯英语教学,加上英语在马来西亚是官方语言之一,英语广泛流通是马来西亚主要媒介语言,这极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语言水平或为继续转战其他英语系国家设定良好的英语基础。

03

国际公认的文凭

马来西亚作为英联邦成员国,承袭英国良好的教育体制,丰富的双联课程更是受到越来越多家长和留学生青睐。双联课程即马来西亚众多高等院校实行与英、美、澳、新等大学联校的教育体制,把这些国家的著名大学课程部分或全部(2+1、3+0)转移至马来西亚分校或合作院校,学生毕业时可获得由英、美、澳、新等著名大学所颁发的学历文凭或学位证书,这种文凭为国际所公认。

双联课程跟中国正在开展的一些中外合作办学课程非常类似。但是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所不同的是,马来西亚的双联课程毕业之后可以获得英美等本校颁发的国际公认的文凭,这一点对众多留学家庭颇具吸引力。

04

费用低廉-花本三的学费

在马来西亚读本科,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约为5-7万元人民币,仅为英国的四分之一,也大大低于其他欧美国家,学生可节约留学费用50%-70%。

如此低廉的留学费用,使赴海外留学不再是权贵家庭的专利,而是普通工薪家庭都能承受的大众教育消费。

05

文凭双保险-畅游全世界

马来西亚大学以育人为本,一直坚持走踏实办学的路线,使其成为高转签率通往欧美国家继续求学的新途径,并可获得世界承认的大学文凭。

同时即便遇到资金等特殊情况不能前往欧美求学的学生,也可以在马来西亚大学完成本科获得世界及中国认可的学位,不至于因为经济危机而造成无法继续学业。

06

学历含金量高-受世界认可

马来西亚的优秀大学并不雅于清华、北大,相反国外更注重实践的教学倍受公司和企业的认同。目前马来西亚的大学文凭在世界领域里受到高度认可,其中更有约20所受到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

07

距离便捷及连接性

马来西亚距离上海只有5个小时的航程,距离深圳则4个小时,这意味着与英国和美国等其他顶尖教育热点相比,中国学生离家乡更近。此外,航空公司也一直在完善从马来西亚到中国的二线和三线城市的航班联系。

而马来西亚航空已经公布了一项新的扩张计划,将为中国和马来西亚之间增加35条航线。

08

文化相似性

马来西亚,不仅有迷人的风光及宜人的气候,其多元种族文化具有非常强的包容性,占总人口28%的华人更拥有较高的社会地位。当地华人传统文化气息浓厚,对于华人留学生来说较容易适应。

除上述类似语言的便利之外,中国大陆的学生也可以很容易地接触到中国的食物以及娱乐(音乐,电影,书籍等)等等。这些都可以帮助中国学生更容易适应马来西亚的学习生活,帮助他们建立归属感。


海外留学,怎能没有一个家?

我们优居东南亚在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为您精挑细选优质房源,为您的孩子留学寻找到一个家,和您一起走在海外置业这条道路上,帮助您实现做世界房东的梦想。

我们也会定期组织马来西亚房产投资交流会、大马看房团等活动,优居东南亚将为您提供最全的项目资料和销售配套,并提供国内预定房源——登陆大马实地看房——陪同签约等一站式服务,是您在马来西亚投资置业的最佳选择。

吉隆坡市中心高级公寓——conlay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如果您对马来西亚感兴趣

敬请电话咨询400-990-8670    

或加微信快速咨询15900450993

或参加优居东南亚教育、移居、房产介绍会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楼盘项目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房产/置业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12月21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10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人民广场站 11口出

温州站

活动时间:1月4日—5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温州威斯汀酒店 3楼泰顺厅

具体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锦绣路1067号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