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马来西亚外国人买房占比不到两成 明后年楼市看涨

马来西亚外国人买房占比不到两成 明后年楼市看涨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近日,房产集团的一份调查显示,到目前为止,外国买家在马来西亚所有住宅交易中所占比例不到20%。这份报告调查了386位马来西亚房地产经纪人。其结果显示,当地经纪人看涨明后两年马来西亚及该国八个州的住宅房地产价格。12月21日上海、1月4日-5日温州,优居东南亚房产置业推介会,诚邀莅临!

近日,房产集团的一份调查显示,到目前为止,外国买家在马来西亚所有住宅交易中所占比例不到20%

这份报告调查了386位马来西亚房地产经纪人。其结果显示,当地经纪人看涨明后两年马来西亚及该国八个州的住宅房地产价格。

这项调查首次尝试通过大规模询问业内专家来量化和预测马来西亚房地产行业趋势。报告显示,房产经纪人在未来12个月和24个月内对住宅房地产行业的前景非常乐观。

其中,房价增长前景最强劲的州是关丹和怡保。受访者预测,关丹的房价在未来12个月将上涨约9.4%。怡保的房价预计将在明年上涨7.6%。价格增长前景最弱的州是槟城(预测增长率为2.1%)和沙捞越州(预测增长率为3.4%)

从购房者群体来看,多位经纪人认为,明年首次购房者群体完成交易的占比最高。将近三分之二的受访经纪人相信,首次购房者将在来年增加他们完成的交易数量。本地的首次购买者是马来西亚新房市场中最大的买家群体,也是二手市场中的第三大买家群体。当地二手房市场中,占有最大份额的买家群体是本地升级买家。

外国买家通常比其他买家群体受到更多公众关注。但报告称,到目前为止,外国买家在所有交易中所占比例最小。外国买家购买的房屋比本地首次购买者、本地投资者或本地升级买家少得多。该比例在新房和二手房市场中都是如此。受访经纪人指出,外国买家占该国新房交易量的19.3%和二手房交易的19.7%

预计到2020年,即使在不稳定的全球环境下,马来西亚经济也将增长4.3%4.8%,马来西亚的出口和贸易顺差也将有所增长。此外,降低外国买家购买价格的门槛将有助于吸收一些市场上的未售库存。最近该机构对数百家代理商的一份调查发现,有71%的人赞成较低的外国买方价格起售点。我们预计所有这些因素将在2020年支持马来西亚住宅房地产市场

 

马来西亚投资热选:吉隆坡conlay


安缦酒店建筑艺术家:Kerry Hill


无论是上海安缦酒店,还是京都安缦酒店,我们都会发现一个共同点:呈现出如此高品质的建筑艺术设计师同为一个人!这也是业内人士常说的,提到安缦酒店就不得不提安缦酒店御用的设计大师 Kerry Hill

 

吉隆坡安缦”Conlay

Conlay项目设计师---Kerry Hill

Kerry Hill 的作品,擅长从光影变化中表现建筑之美,在空间的一收一放之间,营造出建筑物特有的个性,并且用极简的设计手法,大量运用当地的建筑材料,让建筑成为一个故事,让人细细品味。

 

Kerry Hill 收官之作 ——Conlay

Conlay 通过精巧工艺,呈现现代建筑风格,致敬匠心。

极简线条形塑精湛工艺、艺术感,细节里潜藏着对于地区、空间与文化的尊重,都在这51层建筑结构中自然体现。

致敬怀抱相同建筑理念的设计同仁,打造低调华美的标识建筑,彰显极致奢华。

傲然耸立,承载静谧,完美线条满溢建筑气息,遮挡骄阳,却又不暗沉,外立面镶有标志性边框,融入时时变化的城市光影,温暖的夕阳倾泻在墙面的细腻纹理之上,贴心提亮室内光线,迎接回家的您。

石材、木材、大理石和皮革合奏出优雅交响曲,悉心抚慰疲惫心灵。精美的木制家具,不着痕迹地掩藏生活繁杂,应用之物,触手可及。

Conlay所在之处一直是吉隆坡社会人士和精英的聚集地。马来西亚不少皇室苏丹也在Conlay 之处建立王宫,与皇家官邸为邻,可见此处地点之尊贵。

高楼颇具现代气息,建筑风格与众不同,洋溢热带风情,完美整合出现代感、高雅和奢华。

独特的边线,整齐的边框外观,在都市天际线下格外突出,美妙全景一览无遗。纵然位于活力四射的城市中心,Conlay仍是一处宁静、简约、高雅的度假家园。

 

优越地段

雄踞大马市中心,通达全城


位于Conlay地铁站对面

直接连接吉隆坡中央交通枢纽,并通往国际和国内机场

0.2公里 - 1.2公里步行到至太子医疗中心,柏威廉商场,双子塔商场及国际学校

 

Conlay的地理位置很可能是这个国际城市所能提供的最好的地方之一——充满活力的金融区、世界知名的购物中心,餐饮选择、国际标准医疗保健和教育的大杂烩,大使馆、艺术和文化。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无数的交通线路轻松到达。

无论你是选择去附近的公园散步,还是到更远的地方出差,快乐或休闲,你的出行就在你家门口。

从出租车到打车服务、轻轨和捷运,或者直接开车到你需要去的地方——你可以确保轻松快速地到达目的地。

 

项目设施

 

健身房、桑拿、瑜伽室、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温水游泳池、多功能大厅、库休息室、游戏房间、音乐教室、多媒体室、桌球房、会议室、儿童游戏室等

高大的雨林树种,悄然丰富宁静葱郁的花园,泳池和锻炼区,焕活精神,激发想象。东家集团久负盛名的酒店设计和工艺,完美契合Kerry Hill的顶级度假村和空间。


 

宽敞大堂



无边际恒温泳池



空中餐厅内部



空中餐厅外部



36楼喷泉水池



11楼音乐室



11楼图书休闲室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房产/置业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12月21日(周六) 13: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10

具体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 人民广场站 11口出

温州站

活动时间:1月4日—5日(周六、周日) 10:00-18:00

活动地点:温州威斯汀酒店 3楼泰顺厅

具体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锦绣路1067号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