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最新通知:民航局执行新政策,国际航线或将增加!

最新通知:民航局执行新政策,国际航线或将增加!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6月4日,中国民航局公布了《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

疫情发生以来,许多国家和地区暂停国际航班,禁止人员往来。由于中国的疫情率先得到良好控制,其他国家的航空公司开始希望恢复或增加飞往中国的国际航班。但各国疫情发展阶段不同,民航部门如何松绑国际航班的往来限制,一直倍受关注。

 

64日,中国民航局公布了《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

 

这是自312日“五个一”政策以来,民航局第一次看上去松口,“部分适度”放宽了国际航班。

 

其主要意义在于有望增加从境外飞往国内航班,对目前仍然滞留在海外的中国公民总体而言是好消息,如果该政策有效执行的话,机票降价的可能性也是比较大的。

 

民航局通知简单概括起来意思如下:

 

1、原“五个一”政策内的境内外航司的计划中航班可继续运营,且允许调整航点;

 

268日起,“五个一”政策以外的境外航司,可新增每周一班飞往中国的航班;

 

3、各航司疫情发生前的航线时刻和航权予以保留;

 

41024日前的航班计划可以开始申请了;

 

5、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连续3周为零的,可在航线经营许可规定的航班量范围内增加每周1班,最多达到每周2班;

 

6、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达到5个的,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运行1周。达到10个的,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运行4周;

 

7、在风险可控并具备接收保障能力的前提下,可适度增加部分具备条件国家的航班增幅。

 

增减航班与入境旅客核算检测结果挂钩

 

奖励措施: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连续3周为零的,可在航线经营许可规定的航班量范围内增加每周1班,最多达到每周2班。

 

熔断措施: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达到5个的,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运行1周;达到10个的,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运行4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调整用于其他航线。“熔断”期结束后,航空公司方可恢复每周1班航班计划。

 

以柬埔寨目前的防疫控制来看,按照中国民航局的规定对于从柬埔寨到中国航班的增加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从中国民航网发布的消息中国各航空公司已经确定的柬埔寨飞中国航班有:厦门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

 

厦门航空  MF8691/MF8692航班每周三,厦门金边往返。

 

东方航空  MU759/MU760 每周二,上海浦东-金边,周三,从金边返回。

 

南方航空  CZ8313/CZ8314 每周一,广州-金边往返。


中国国际航空   CA745/CA746每周三,金边往返北京。

买东南亚好房,就找优居东南亚 


东南亚房产置业推介会

活动详情

——上海站——
活动时间:6月14日(周日)10: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5楼会议室3
具体地址:上海黄浦区南京西路399号 
交通路线:地铁1/2号线 人民广场11号口出
 
——北京站——
活动时间:6月20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3楼四季厅1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  
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 亮马桥站C口出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微信报名

3. 点击此处,直接报名

4.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东南亚房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