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 菲律宾经济高速发展,已荣升为“亚洲新虎”!

菲律宾经济高速发展,已荣升为“亚洲新虎”!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

[摘要]菲律宾连续几年取得6.5%以上的强劲增长,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中菲关系日渐密切,菲律宾的经济发展指日可待。

2018年6月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指出,菲律宾国内生产总值(GDP)预计2018年和2019年将增长6.7%。菲律宾拥有世界上最年轻的劳动力结构,中期增长前景被世界银行评价为“积极走向”,2016年和2017年经济增速位列亚洲第6位、第9位。

菲律宾的首都马尼拉被称为是“亚洲纽约”,到访过马卡蒂和BGC的人,都会惊诧于这里的繁华。该两处是首都马尼拉地区最具代表性的CBD,到处是高楼林立、人流如织。夜色中,闪烁的霓虹灯,勾勒出一片无比繁荣的景象。菲律宾连续几年取得6.5%以上的强劲增长,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预计这个势头将持续下去,未来5年的年增长率可超过6.8%。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计2018年和2019年菲律宾的经济增长将达到6.7%,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官员Breuer在总结菲律宾最新的第四条评估意见时表示,2019年的经济增长率略低于此前预期,主要因为受到美国利率上升和全球贸易紧张等外部因素的影响,它反映了美国利率上升导致包括新兴市场在内的其他国家的流动性减少,以及与贸易紧张局势相关的不确定性。

除此之外中国与菲律宾的关系日渐密切,合作也十分频繁。中国游客的激增带动了菲律宾的经济和房产交易,菲律宾是中国“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企业正积极地参与菲律宾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菲律宾的经济发展指日可待。

菲律宾置业房产推介会

 

—北京站—

活动时间:12月1日(周六)10: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万达文华酒店7楼丝绸厅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座

交通路线:地铁14号线 大望路 E口(西北口) 下车

—深圳站—

活动时间:12月8日(周六)13:00-18:00

活动地点: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6楼 Crystal(清弦厅)

具体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16号

交通路线:地铁4号线  会展中心站D口出

—广州站—

活动时间:12月9日(周日)13: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香格里拉大酒三楼鼎湖厅

具体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会展东路1号  

交通路线:地铁8号线 琶洲 A口 下车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 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